不支持Flash

美剧演员资料:艾德里安-帕斯达(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3日01:30  新浪娱乐
美剧演员资料:艾德里安-帕斯达(图)

艾德里安-帕斯达(资料图片)

  艾德里安-帕斯达(Adrian Pasdar)1967年4月30日出生在马萨诸塞州,但是在两岁的时候,他的父亲,一个卓越的心脏外科术医生,把全家搬到了宾夕法尼亚州,住在费城的市郊。高中时,艾德里安橄榄球打得非常好,因此于1983年获得了进入佛罗里达大学的奖学金。本来他可以由非常好的橄榄球前程,可惜的是在大一的时候,他出了一场意外,双腿严重受伤。他大一余下的日子都是在轮椅上度过的。后来他把精力都投注到了戏剧表演和编剧上。没能继续参加橄榄球比赛,他很快辍学回到了家中,在一个剧院找到了工作。

    一天在工作的时候,他切掉了左拇指的末端,可是,艾德里安总能把悲剧变成喜剧,他用索赔金报名参加了著名的李-斯特拉斯戏剧学院(Lee Strasberg Theater Institute)。19岁的时候,他参加了《壮志凌云》(《top Gun》)的试镜,给导演托尼·斯科特(Tony Scott)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为他量身定做的奇普(Chipper)这个角色。 后来他又在《苏联来的悍将》(《Streets of Gold》)和《血尸夜》(《Near Dark》)中扮演主要角色。如今,艾德里安已经结婚,有两个孩子。

  艾德里安琐事:

  1)艾德里安在柏林和巴黎住了一年。

  2)艾德里安为了出演《英雄》减掉了25磅,因为他出演的是个会飞的人,所以他担心自己要穿上弹力衣。

  3)他在出演《英雄》之前就已经认识出演彼得的米洛了,那时他去《吉尔莫女孩》(《Gilmore Girls》)试镜,试的是米洛父亲这一角色,但是他没有得到这个角色,因为他说他和米洛看起来太像是兄弟,而不像是父子了。无巧不成书,在《英雄》中,圆了他们的兄弟梦。

  4)2006年,艾德里安被《人物》杂志评选为最性感的男人之一,其他几位《英雄》的演员也上了榜,他们都被归到“新上榜者”一栏。

  5)他喜欢下棋。

  6)在他的右手上部,有一个野猫的纹身。

  7)他曾经与格利高里-派克(Gregory Peck)的女儿赛西莉亚-派克(Cecillia Peck)约会。

  8)艾德里安2000年与组合“南方小鸡”(Dixie Chicks)成员纳塔莉-梅恩(Natalie Maines)结婚,现在他们有了两个儿子,杰克森-斯雷德-帕斯达(Jackson Slade Pasdar)2001年3月15日出生,贝克特-费恩-帕斯达(Beckett Finn Pasdar)2004年7月14日出生。

  艾德里安语录:

  1)我父亲告诉我,一个男人可以为了钓鱼坐上几个小时,一条鱼都没有也没关系,仍会很高兴。但是等妻子准备晚餐时,却是三分钟都会不耐烦。这是我从他那里学会的如何培养耐心的方式。

  2)(当他在为《英雄》试镜的时候):那是个下雨的早晨,我迟到了,并且后面还有一个在迪斯尼开的会议。试镜的房间里坐着几个人,我问他们我是否可以开始,他们说当然。有时候当你一走进门,你就会有一种胜券在握的感觉。我所知道的是那次我已经尽力做到最好了。我是否能得到这个角色并不完全是我能控制的,我所能控制的就是那场试镜的质量。我知道我当时演的很好,那是个非常短但很甜蜜的场景,我征服了评委!

  3)(关于《英雄》的编剧蒂姆-克林):他是个很有想法的人,但是我无法完全弄懂。你可以推开那扇门,但是里面非常可怕(指蒂姆的思想复杂)。(莺歌鹂舞/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