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剧演员资料:艾莉森-伊丽莎白-拉特(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3日01:37  新浪娱乐
美剧演员资料:艾莉森-伊丽莎白-拉特(图)

艾莉森-伊丽莎白-拉特(资料图片)

美剧演员资料:艾莉森-伊丽莎白-拉特(图)

充满野性魅力的性感写真(资料图片)

  艾莉森-伊丽莎白-拉特(Alison Elizabeth Larter)

  性别:女

  出生地:美国新泽西州

  出生日期:1976-2-28

  艾莉森在13岁时就开始了她的模特生涯,随后他搬到洛杉矶追寻她的演员梦。她开始出演舞台剧并在许多电视剧集中客串演出,如:《芝加哥希望》(《Chicago Hope》)、《向我开火》(《Just Shoot Me,》)以及《恋爱时代》(《Dawson's Creek 》)。之后她在一部独立制作电影《软脚情圣》(《Casanova Falling》)中得到了第一个电影角色。但真正让观众注意到她,则是她出演了电影《校园蓝调》(《Varsity Blue》)之后。她这个惊世骇俗的角色要求艾莉森穿上永生奶油“做”成的比基尼。这给许多导演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接着,艾莉森就在众多电影中开始扮演主要角色了。第一部是《让我疯狂》(《Drive Me Crazy》)中与梅丽莎-琼-哈特(Melissa Joan Hart)一起演出,艾莉森扮演阿德里安.格兰尼( Adrian Grenier)的女朋友。接着她在《猛鬼屋》(《The House on Haunted Hill》)中扮演其中一个被带进鬼屋的无辜者。然后就是那部著名的《死神来了》(《Final Destination》),这部电影讲的是一群高中学生由学校组织到法国进行交流,在刚上飞机时,其中一个学生也就是本片的男主角突然预见到这架飞机将在刚飞上空中时炸毁,便要求下飞机,结果一群学生因混乱被赶下了飞机,其中就包括艾莉森出演的角色。这群学生虽然躲过了飞机失事,但是还是一个接着一个离奇的死去了,艾莉森和男主角德-萨瓦(Devon Sawa)开始寻找这件事情的缘由,这才发现这是死神的意志,死神如果决定让一个人死去,即使他逃过了一劫,死神还会设计其他的方法让他死去。于是男主角和她决心要与死神抗争到底。最后,艾莉森的角色成为第一部《死神来》中唯一一个活下来的人。

  艾莉琐事:

  1)艾莉成为杂志《 Maxim》评选出的的2007年最性感女郎第六名。

  2)有时人们会把艾莉-拉特与艾莉-兰德里(Ali Landry)搞混

  3)艾莉在电影《马里歌德医生》(《Marigold》)中演唱过。

  4)艾莉最喜欢在纽约小意大利庄园一家叫做“蓝洞”( Grotta Azurra)的餐厅吃饭。

  5)本来艾莉有机会出演《蝴蝶效应》(《The Butterfly Effect》)中的凯尔琳( Kayleigh ),但是她放弃了。

  6)十三岁的时候,艾莉成为“福特模特经纪人公司”的模特。

  7)艾莉是2004年出品的电影《三路狂奔》的联合制作人。

  8)艾莉将出现在2007年上映的电影《生化危机3:灭绝》(《Resident Evil: Extinction》),饰演克莱尔-莱菲尔德(Claire Redfield)。

  9)艾莉身高176.7厘米。

  10)《死神来了》结局本来是艾莉扮演的角色与萨瓦有了一个孩子,但是制作人认为这个结局太枯燥了,便全改掉了。

  11)艾莉得知她得到《英雄》中的角色时,她高兴得哭了,她说她从来没像现在这样激动和开心过。

  12)艾莉有个妹妹叫做珂尔斯顿。他们和学校的孩子们并不太熟,那时艾莉一直忙于做模特拍照,错过了许多课程。

  13)艾莉从没想到《死神来了》会如此受欢迎。

  14)艾莉是在朋友的建议下开始演员学习的。

  15)艾莉17岁的时候曾在日本住过一段时间。

  16)艾莉有一个很好的朋友,是《校园蓝调》的另一位演员艾米-斯马特(Amy Smart)。

  17)艾莉获得2002年度《Stuff》杂志评选的102名最性感女郎的第四十名。

  18)她天然的发色是亮金色。

  艾莉语录:

  1)(在妮基Niki和杰西卡Jessica两个角色之间转换),她们两个都是极富个性的角色,我随时都要准备转换角色。

  2)我不太关心流行时尚的东西,那些并不是我感兴趣的。

  3)我不喜欢长得好看的男生。我宁愿要一个由大肚腩的男生,也不要一个整天上健身房,吃点东西都要算热量的男生。(莺歌鹂舞/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