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剧演员资料:杰克-科尔曼(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3日01:48  新浪娱乐
美剧演员资料:杰克-科尔曼(图)

杰克-科尔曼(资料图片)

  姓名:杰克-科尔曼 (Jack Coleman)

  生日:1958年2月21日

  出生地:美国宾夕法尼亚州

  身高:1米88

  星路历程:

  第一个主要角色是在肥皂剧《Days of Our Lives》中,1981年至1982年他在该剧中饰演杰克-科斯特克(Jake Kositchek)。1982年结束了在《Days of Our Lives》中的角色之后他参加了《Dynasty》剧组,杰克在《Dynasty》中的同性恋角色史蒂文-卡瑞东(Steven Carrington)颇具争议。1988年科尔曼离开《Dynasty》从事戏剧表演。一段时间后他又成了短命剧集《Nightmare Cafe》中的成员之一。2004年他出演了迷你剧《斯蒂芬-金的王国医院》(Stephen King's Kingdom Hospital)。他客串过的剧集包括《CSI:迈阿密》(CSI: Miami)、《整容室》(Nip/Tuck)、《寻人密探组》(Without A Trace)以及《明星伙伴》(Entourage)。

  除了演员,杰克还是一个编剧。他曾经为《Studio City》写过剧本,他还制作并且出演了这部作品。他还写过《Can't Help Falling》,他可能会参与制作这部作品。

  他是美国发明家本杰明-富兰克林(Benjamin Franklin)的第六代子孙,在家里的七个兄弟姐妹中排行最小。他毕业于杜克大学(Duke University),杰克在大学中才下决心要成为一个职业演员。1980年杰克从杜克大学毕业以后加入了美国戏剧学院。1996年和女演员贝丝-图桑特(Beth Toussaint)结婚,他们有一个叫做特斯(Tess)的女儿。

  个人语录:

  (谈到《英雄》的成功)“我觉得这部剧的成功应该归功于米洛(Milo,彼得的扮演者)的发型。其实我认为这部剧的两点是史诗般的故事主线和真实的人格描绘。到底是什么东西让他们的能力觉醒?这比哪些穿着紧身衣的超级英雄要酷得多。”

  作品一览:

  《Days of Our Lives》(1981-1982,电视剧)

  《Glitter》(1984,电视剧)

  《Finder of Lost Loves》(1985,电视剧)

  《The Colbys》(1986,电视剧)

  《当幸福来敲门》(1988,The Pursuit Of Happyness)

  《Dynasty》(1982-1988,电视剧)

  《Bridesmaids》(1989,电视剧)

  《黑暗之女》(1990,Daughter of Darkness)

  《新娘的孩子》(1990,Children of the Bride)

  《The Return of Eliot Ness》(1991)

  《恶梦咖啡》(1992,Nightmare Cafe,电视剧)

  《Rubdown》(1993)

  《太空惊魂》(1994,Trapped in Space)

  《Foreign Student》(1994)

  《诊断谋杀》(1994,Diagnosis Murder,电视剧)

  《Burke's Law》(1995,电视剧)

  《赤裸真相》(The Naked Truth)

  《天使之触》(1995,Touched by an Angel,电视剧)

  《瞄准南半球》(1996,Time Under Fire)

  《在剩下》(1997,Spawn)

  《Medusa's Child》(1997)

  《天使向前冲》(1997,Angels In The Endzone)

  《最后的仪式》(1998,Last Rites)

  《The Net》(1998,电视剧)

  《女屠夫》(1998,The Landlady)

  《Replacing Dad》(1999)

  《Oh Baby》(2000)

  《Special Unit 2》(2001,电视剧)

  《Providence》(2001,电视剧)

  《Becker》(2002,电视剧)

  《Studio City》(2003)

  《According to Jim》(2003,电视剧)

  《斯蒂芬-金的王国医院》(2003,电视剧)

  《整容室》(2004,电视剧)

  《CSI:迈阿密》(2004,电视剧)

  《寻人密探组》(2004,电视剧)

  《奶牛美女》(2006,Cow Belles)

  《明星伙伴》(2006,电视剧)

  《英雄》(Heroes,2006-2007,电视剧)

  《Beautiful Loser》(2007) (Wormy/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