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剧演员资料:米洛-安东尼-文提米利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3日02:03  新浪娱乐
美剧演员资料:米洛-安东尼-文提米利亚(图)

米洛-安东尼-文提米利亚(资料图片)

  全名:米洛-安东尼-文提米利亚(Milo Anthony Ventimiglia)

  性别:男

  出生地:阿纳海姆,加利福利亚

  生日:1977年8月7日

  最近扮演的角色:在《英雄》中扮演彼得-帕彻利

  米洛从八岁起就想做一名演员,那时他就对他的父母说,给他二十年他可以拿到奥斯卡奖。长大后,米洛仍坚定的要成为一名演员,而且他也有着惊人的天赋。至今,他已经在《吉尔莫女孩》和《英雄》中扮演角色,还出演过青春校园电影《下流高校》(《Dirty Deeds》)

  米洛语录:

    1)有时候我走在街上,会听到很高声的尖叫声,这很让我受宠若惊,但是我却不太能赞同人们认为我很性感的观点。说实话,我的鼻子曾经在摔跤中摔断过好几次,现在已经有些弯曲了,而我的两只耳朵大小也有差别,我并不是想获得关注。如果可以,我只想做个勤勤恳恳的演员。

  2)我从小到大最好的朋友有点像我扮演过的杰斯(他在《吉尔莫女孩》中的角色,他很聪明、很有趣,总是有很多女孩喜欢他。而我则是乖小孩类型,如果朋友告诉父母他晚上要和我出去,他们的父母总是很放心。

  3)我一直都很喜欢一句名言:“物以类聚,人以群分”。如果你想要成为一个积极的、有影响力的人,就要和一群积极向上的人做朋友。相反地,如果你想要走上一条黑暗的道路,就会找一些同样的人。

  4)(你和艾德里安在《英雄》中是怎样扮演好一对兄弟的?)我们并没有特地为此作过什么,那种血肉亲情的感觉是自然而然的产生地。艾德里安是个很舍得付出的人,付出他的时间,付出他的才能,付出他作为家人的支持。我们之间就这样产生了深厚的感情,无论是在剧中还是现实中,我们都是很好的兄弟。

  5)在《英雄》中,每个人随时都用可能死去,所以我们非常认真的对待每一场戏,因为随时都有可能是在这个剧的最后一场。

  6)我的姐姐们和母亲教会我要尊重女士,比如先行一步为她们开好门。

  7)我自己的座右铭是:“享受每一刻”。

  8)我动如脱兔、静如处子。

  9)每一项工作都能帮助我成就事业或者更加成熟或者让我遇到一些非常棒的人。我在《新现王子趣事多》(《The Fresh Prince Of Bel-Air》)中只有一句台词,但是我看见威尔-史密斯花了二十分钟跟一个孩子对话一句台词,他就是一个非常棒的人!

  10)我外表坚强但内心柔软...我是个很害羞的人。

  11)我是个宅男,比起在酒吧里玩我更喜欢在厨房里烹调。

  12)《教父》(《Godfather》)第一第二部、《骇客帝国》(《The Matrix》)、《好家伙》(《Goodfellas》),这些电影是我可以一遍又一遍的观看的。

  13)我过去常常扮演一些年少轻狂的小伙子,真的很开心现在能够扮演心胸开阔、非常绅士、拥有高尚灵魂,总是能比自己预期的做得更好的人。

  14)高中真的很有趣,那时的我们总是想表现出成熟稳重的一面,但是却真的什么都不懂。有时候害怕就承认自己害怕,不懂就承认自己不懂,这是没有关系的。人总是要受了挫折才能长大。

  15)《吉尔莫女孩》中《今夜教导我》一集是我最喜欢的一段情节。那场车祸,我和亚历克西斯都非常的疲劳,我们不停的笑着,游手好闲的到处玩耍,那真是太有意思了。

  16)并不是针对什么少年杂志,但是我真的不愿意回答“你有没有女朋友”或者“你最喜欢的颜色是什么”这类的问题。我更愿意回答一些比较成熟的问题。

  17)我尽量不去参加什么派对。我不是一个喜欢排队的人,我是一个演员。我更愿意和我的朋友呆在一起,去看看朋克表演,或在家读书。同时,我有自己的制作公司,有非常多的工作要做。

  米洛琐事:

  1)米洛不喝酒也不吸烟

  2)在2007年,米洛因出演《英雄》而获得了“青少年选择奖”的提名。

  3)米洛与罗伯特-可耐普(Robert Knepper在《越狱

  》中饰演T-Bag)凯文-贝肯(Kevin Bacon)、歌手贝克(Beck)都是七月八日生日。

  4)米洛出演了芙吉(Fergie,黑眼豆豆主唱)的音乐录影带“女孩别哭”。

  5)米洛把他在《吉尔莫女孩》中所穿的皮革夹克捐给了一个为音乐家资助项目筹款的拍卖会。

  6)米洛向儿科脑瘤基金会捐款。

  7)米洛时2006年度《人物》杂志评选出来的最性感男人之一,《英雄》也有其它演员上此榜。

  8)米洛在《洛基6》中扮演青年时代的洛基。

  9)在八岁那年,米洛立下了多的奥斯卡的志向。

  10)米洛的兴趣之一是修复产于1964年到1972年间的美式暴力跑车。

  11)高中时,米洛曾出任高年级学生会主席。

  12)米洛的厨艺精湛。

  13)米洛曾在美国戏剧学院实习。

  14)米洛的其中一个姐姐叫做萝丝。

  15)米洛是右撇子。

  16)米洛登上了2003年三月《YM》封面,并被评为十大热门电视小生之一。

  17)米洛与出演《吉尔莫女孩》的明星亚历克西斯-布莱德谈过四年的恋爱。

  18)米洛的母亲是一名教师,父亲是一位销售员。

  19)米洛是三个孩子中最小的一个。

  20)米洛在2002年的时候代言了雅诗兰黛“永恒的伊丽莎白”这款香水。

  21)米洛右手臂有个星形纹身。

  22)2002年九月23号出版的《电视导视》(《TV Guide》)杂志中《现在这一代》这篇文章,介绍到了米洛。

  23)2003年十二月,米洛出现在T-Mobile电话服务广告中。

  24)由于华纳兄弟公司指定了米洛出演《青春性日记》,所以他连试镜都不需要了。

  25)米洛在《克里斯-皮尔斯的美国梦》(《Chris Pierce》)中扮演的角色是此片编剧为他量身打造的。

  26)米洛小的时候,他的姐姐喜欢把他打扮成麦当娜的模样。

  27)米洛的兴趣包括滑雪、溜冰和玩美式暴力跑车。

  28)米洛曾是其高中戏剧俱乐部的成员。

  29)米洛的嘴有些歪,因为他出生时下嘴唇末尾神经坏死。

  30)米洛高中时是一名摔跤选手,参加的组别是119磅组。

  31)他爱好之一是修缮他家那所四十年的老房子。

  32)他对导演这一行很感兴趣。

  33)米洛最喜爱的颜色是黑色。

  34)在米洛出演《吉尔莫女孩》之前,她的妈妈就已经是此剧的忠实观众。

  35)他有辆67年的古董车雪弗莱,他称其为“伊芙琳”。

  36)米洛的大学生涯在加州大学度过,主修的是戏剧。(莺歌鹂舞/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