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越狱》大哥珀西尔离婚 消息福克斯证实(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4日02:25  新京报
《越狱》大哥珀西尔离婚消息福克斯证实(图)
多米尼克-珀西尔

  在《越狱》中扮演大哥的多米尼克-珀西尔,前不久还与妻子亲密逛街。

  能“越狱”的人也能离婚,在《越狱》中扮演大哥的大方脸男演员多米尼克-珀西尔宣布离婚,这个消息得到了《越狱》的东家福克斯电视台的证实。

  今年37岁的珀西尔已经和妻子瑞贝卡-威廉姆斯

离婚。威廉姆斯根本不是影视圈的人,没有任何作品,不过和珀西尔生了四个孩子。这个消息是一个娱乐网站透露的,不过开始他们没有能联系到珀西尔本人,所以找到
福克斯
电视台求证,福克斯电视台的发言人证实了这个消息。

  随后,珀西尔的发言人表示:“他们的分手非常友好,而且现在还是朋友。”

  珀西尔两岁的时候随父母从英格兰移居澳大利亚的悉尼市,曾经在西澳大利亚大学艺术系上学,同学中包括后来成为他妻子(现在已经是前妻)的瑞贝卡,还有后来成为电影巨星的休-杰克曼。珀西尔曾经在《刀锋战士3》中扮演过德拉库拉,还演过《万鳄巨兽》这样的小片子,他最重要的作品还是《越狱》。在其中他扮演了蒙冤入狱的大哥,文身的小弟冒死去监狱里救的就是他。在正在播出的《越狱》第三季中,小弟被关进了巴拿马监狱,珀西尔演的大哥在狱外费尽心思想法营救。编译:刘铮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