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国加州大火持续蔓延 《24小时》暂停拍摄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5日10:01  上海青年报
美国加州大火持续蔓延《24小时》暂停拍摄

《24小时》剧照(资料图片)

  本报讯 徐佳 美国加州森林大火持续蔓延,包括《反恐24小时》在内的许多剧集的拍摄工作受到波及而延误。

  《反恐24小时》的剧组原定在23日、24日要在靠近加州尔文市的一处美国海军陆战队飞行基地进行拍片工作。23日早上7点半,剧组正在拍男主角基佛·萨瑟兰的一场戏。这时,森林大火的浓烟突然蔓延到该区域,剧组工作人员纷纷出现呼吸困难、眼睛不适等症状。制作单位基于健康安全考虑,只好宣告暂停拍摄。《24小时》制作人表示,受到森林大火的影响,这部影片大概被耽误了将近五小时的拍摄行程,需要另找时间赶上被延误的拍片进度。

  另一部热门电视剧《犯罪现场》同样遭难。剧组在22日就疏散了工作人员,不过主要原因是这部电视剧的很多工作人员都在马利布安家,他们被列入紧急撤离人员名单之内,这两天正忙着处理各种状况,无法上班。此外《冷案悬疑》和《海军调查处》等美剧也因为大火影响,放弃了片场的拍摄,转移到其他安全的地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