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英雄》登陆内地 “全美最受观众关注剧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5日10:31  城市快报

  快报讯(记者刘宏)在今年的第59届艾美奖上,美剧《英雄》给全世界观众爆了一个大冷门儿——得了零分。不过,尽管没有得到学院派的认同,但毫无疑问的是《英雄》仍然是本年度最受瞩目的新剧,一直从北美火到亚洲。前天,这部“全美最受观众关注剧集”登陆星空卫视。该剧刚刚播出就引起观众的强烈反响。

  在美国,NBC的《英雄》收视一度超越《越狱》《迷失》,自2006年9月推出开始,《英雄》迅速坐上全美收视第一的宝座,尼尔森调查公司的数据显示:播出5集之后,该剧就拥有了6.2%的主力收视群。

  《英雄》讲述的是一群普通人发现自己具有超常能力后发生变化的生活。由大卫·塞梅尔担任导演,蒂姆·克林担任编剧,米洛·安东尼·文提米利亚和海登·莱斯利·帕内蒂尔主演。各种眼花缭乱的超能力、性格背景多样的角色加上酝酿阴谋的神秘组织都成为该剧吸引眼球的看点。

  随着《英雄》的升温,剧中演员也迅速走红,在全球拥有大群忠实的“粉丝”。如今《英雄》登陆星空卫视,英雄们必将俘获更多中国“粉丝”的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