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NBC热播美剧《英雄》隆重亮相“星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6日11:31  每日新报
NBC热播美剧《英雄》隆重亮相“星空”(图)

《英雄》

  新报讯【记者 张钢】继成功播出美剧《越狱》第一、第二季后,星空卫视日前在晚十点“强档剧场”又推出了美国科幻题材电视剧《英雄》。该剧由NBC电视台出品,自去年9月推出以来,收视率便飞速攀升,坐上了全美收视率第一的宝座。

  该剧描写了一群拥有超能力的人展开一场拯救世界的行动,突破谜团后的惊天秘密,悬念迭起的心灵刺激,充满想象的剧情设置,无与伦比的震撼效果,《英雄》的急速升温其实并不奇怪。该剧不仅跻身2006年美国电影学院评选的年度十大电视剧,当选“最受观众欢迎”奖,更是横扫艾美奖、金球奖的多项提名。《英雄》的优异表现也拯救了因《老友记》结束后而一度陷入尴尬的NBC,使之又焕发重生的光彩。大喜过望的NBC乘胜追击,目前该剧第二季正在全美热播。

  对于该剧的引进,星空卫视负责人表示:“‘强档剧场’栏目一直关注美国的热播剧,希望能在第一时间让国内观众欣赏到最新的美剧。在成功播出《越狱》前两季后,我们便锁定了这部优秀的科幻题材作品。目前,卫视正在与美方洽谈《越狱》第三季以及《英雄》第二季的引进工作,希望以最快的速度让这些作品与中国观众见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