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剧《迷失》男星丹尼尔-金因酒后驾驶被捕(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6日15:55  新浪娱乐
美剧《迷失》男星丹尼尔-金因酒后驾驶被捕(图)

丹尼尔-金(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丹尼尔-金(Daniel Dae Kim),ABC热门剧集《迷失》(Lost)中金(Jin)的扮演者在美国时间本周二早上因酒后驾驶被捕。丹尼尔被捕的细节目前我们还不是很清楚,但剧知情人士透露在当天凌晨3点左右把车停在了夏威夷首府火奴鲁鲁一带,在接受交警的酒精测试时因血液中酒精浓度超过当地法律规定标准被捕。但在当天五点钟左右丹尼尔就被保释,他迅速离开了警局,没有回答记者的任何问题。丹尼尔目前在夏威夷拍摄《迷失》的第四季,这是《迷失》剧组第三个因酒后驾驶被捕的演员,辛西亚-沃特罗斯(Cynthia Watros)和米歇尔-罗德里格兹(Michelle Rodriguez)曾在2005年同时面对酒后驾驶的控诉并且最后法庭判决罪名成立。

  3位演员先后被捕,大部分人都认为这绝对不是巧合。《迷失》剧组培养酒鬼的能力已经得到了公众的认可。不管是《迷失》剧组的成员都很喜欢派对还是夏威夷的警察喜欢抓酒后驾驶的明星,《迷失》剧组的公众形象越来越荒唐。目前我们还不知道酒精测试的具体结果,所以丹尼尔将面临哪种程度的指控还有待关注。但有一个问题可能是各位影迷最关心的,丹尼尔的角色会和辛西亚以及米歇尔她们的角色一样被制作人开除吗?

  米歇尔和辛西亚在被捕之后,制作人为了维护剧组的公众形象,保证收视率不会因为两位声名狼藉的女星被捕而影响决定开除这两个演员。但作为在《迷失》中连续出演了三个季度的丹尼尔,他的影迷可能不会很高兴看到金这个角色从《迷失》中消失。金这个角色也在整个《迷失》故事主线中扮演了重要的作用,所以大家不必担心丹尼尔会丢掉工作。(Wormy/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