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受加州大火影响《24小时》剧组前往华盛顿拍摄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6日17:49  新浪娱乐
受加州大火影响《24小时》剧组前往华盛顿拍摄

《24小时》海报(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在昨天《24小时》第七季的预告片《第七天》(Day 7)公布以后,网络上谈论《24》新季的人越来越多。这部人气剧集因圣地亚哥附近的森林火灾把拍摄地点转到了华盛顿。根据目前公布的消息第七季的《24小时》将在洛杉矶一带拉开序幕,但因加州的火灾《24小时》剧组被迫转移拍摄地点。未来的两周,剧组将在华盛顿拍摄,其中包括八个不同的集中的不同场景。根据执行制作人霍华德-戈登(Howard Gordon)透露,基弗-萨瑟兰(Kiefer Sutherland)的主要拍摄地点将在国会大厦附近,他将说服政界人士配合剧集的拍摄。

  这次拍摄地点的改变是《24小时》剧组第一次破坏开镜之前的拍摄计划。《24小时》因为故事的节奏十分快,所以所有的故事情节和人物关系以及拍摄地点必需在开镜之前全部考虑周详。一般的美国电视剧在开拍之前剧本都处于半完成状态,编剧会根据观众的反映和剧组成员的变动改变故事的剧情,但《24小时》因它独特的表现方式必需提前完成剧本。因为前段时间不断的有突发事件推迟剧组的拍摄进度,所以剧组的拍摄时间已经很不宽裕。这次的森林大火又让《24小时》剧组挑战完全不同的拍摄环境,部分观众表示担心《24小时》第七季的质量。执行制作人霍华德-戈登解释说他们并没有改变拍摄计划,他们只是提前前往华盛顿拍摄其它场景,等森林大火扑灭以后他们会返回原来的拍摄地点继续拍摄,《24小时》剧组绝对不会因为赶工而改变降低剧集的质量。

  根据剧组人员透露,他们将让演员在绿色背景前表演,然后用电脑合成制作人需要的场景,这无疑又让影迷捏把汗。场景合成技术在电影中已经司空见惯,但要达到良好的效果需要一定的金费,但愿飞速发展的科技不要让我们的眼睛失望。(Wormy/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