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欧阳震华将携太太赴纽约出席艾美奖颁奖礼(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7日09:38  新浪娱乐
欧阳震华将携太太赴纽约出席艾美奖颁奖礼(图)

欧阳震华以小香槟当奖座为自己打气

  新浪娱乐讯 欧阳震华(Bobby)昨日(10月26日)于访问节目中,率先接受主持范振锋及黎国辉送赠的小香槟,预祝他可于《第35届国际艾美奖》中夺得“视帝”殊荣。

  Bobby表示于无线台庆颁奖礼翌日(11月18日)便会出发到纽约,出席19日的颁奖礼。问他有没有信心于台庆上拿完奖再到纽约夺国际奖项?他说:“没想过!当是去见识,奖肯定想拿,不过对手那么强,我这么大了都走行过红地毯,就去走一走啰!”

  Bobby表示有朋友说要从洛杉矶飞去纽约为他打气,但他颁奖礼翌日便要返港拍剧,故已谢绝对方的好意。问太太会否与他同行,Bobby笑言:“难得有机会,这次不带她去都不知几时才有机会,(平时你都很少一起露面?)她害羞嘛!” (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