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凯文-费德林客串出演CW电视台剧集《篮球兄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9日13:16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布兰妮(听歌)的前夫凯文·费德林(Kevin Federline)获邀在CW剧集《篮球兄弟》(One Tree Hill)中担任客串明星。

  据悉,一心渴望成为说唱明星的凯文将在剧中过一把摇滚瘾,扮演一个骄傲自大、让人难以理解的乐队主唱。《篮球兄弟》的编导马克·斯沃恩(Mark Schwahn)说:“凯文来试过镜,他演得很不错。他显得很亲切,我感觉他的表演应该很棒。人们会说启用凯文有点作秀的意思,因为他现在曝光率很高,但我必须说他是这个角色的合适人选。我一点也不认识他,但他为人亲切而且真诚,工作起来很努力,十分珍惜这个机会。”

  这是凯文第二次在电视剧集中亮相,去年,他在《犯罪现场调查》(CSI: Crime Scene Investigation)中扮演一个年轻的小混混,虽然戏份不多,但布兰妮老公这块金字招牌还是让他有别于一般的龙套演员,吸引了不少眼球。一平/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