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法律与秩序》男星搜集儿童色情图片遭逮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9日13:18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上个月,57岁的电视男星阿尔伯特·因辛尼亚(Albert Insinnia)把自己的笔记本电脑送去修理,因为一时疏忽,他没有对硬盘进行清理,结果上面存有的180多幅儿童色情照片为他惹来了麻烦,他因为藏有儿童色情画遭到警方逮捕。

  因辛尼亚曾在2004至2005年度的《法律与秩序》(Law & Order SVU)中扮演过一位警官,如今生活在纽约州的Bloomfield。据他的律师说,电脑中的图片并不是阿尔伯特的,因为其他人也用过他的笔记本。

  Wayne的Passaic县治安局发言人比尔·莫尔(Bill Maer)说,8月16日,因辛尼亚向警方自首,次日一早被取保释放,他被控藏有儿童色情画等两项罪名。到家后,阿尔伯特告诉美联社他无可奉告,他的律师约瑟夫·波泰利(Joseph Portelli)则表示,他们将在周二下午的传讯上作无罪申诉。波泰利:“我深信他是无罪的。”他说阿尔伯特的硬盘在过去几年间几易其主,很多人都用过,“里面的图片不是他的”,而且他也没有受到买卖色情图片的指控。一平/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