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与星共舞》爆出冷门 亿万富翁库班惨遭淘汰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30日02:09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这里是ABC电视台真人秀《与星共舞》(《Dancing with the stars》)的现场,正在举行的八强赛。主持人Tatum O'Neal用沉重的语气对着其中一位的参赛选手说:对不起马克,你被淘汰了。此时,场下有奚奚落落的掌声,这位叫马克的选手拥抱了一下舞伴,耸耸肩膀,若无其事的走下舞台,背影就像是一位胜利者。

  这个人就是马克-库班,一位亿万富翁。

  作为一个公众人物,马克-库班的确有别于《与星共舞》的其他参赛选手。其他选手都是作为娱乐业的明星,虽然人气二流,可作品多多,观众也能对他们的名字耳熟能详。从这点说来,马克-库班的确还不算是一位明星。可是,他却鼎鼎大名。从他参赛之初,就引起了巨大反响。

  8月初,美国ABC电视台就宣布了参加第五季《与星共舞》的选手名单马克-库班赫然在列。这让大家觉得十分惊讶。虽然曾经有过拳王,喜剧明星,甚至到前王妃来加入这个真人秀,可是作为每天工作12个小时以上亿万富翁参加一个娱乐性质的节目,参赛时间都无法固定,的确让人怀疑马克-库班加入此节目,纯属玩儿票性质。

  不过,马克-库班很快就反驳了别人对他的质疑,他说道:让那些说我无法扭动腰的人,统统给我闭嘴。跳舞对我来说,再简单不过了。说这话的时候,马克-库班离他今年初夏做的臀部手术,时间仅过去了三个月。他自信满满的说:“跳舞,是我最佳的恢复方式。”

  其实,《与星共舞》并不是马克-库班参加的第一档真人秀了,在2004年,他便参加了ABC“捐助者”节目。目的是为了和当时和他有口舌之争的另一位亿万富翁唐纳德?特伦姆普一较高下,因为唐纳德?特伦姆普是另外一档真人秀节目《飞黄腾达》(《The Apprentice》)。口舌之争,库班率先开战,却并没有占得上风,因此靠真人秀节目挽回局面。没有料到,因为收视率惨败,原先预定8周的节目,不得不在第六周的时候,便把库班请回了家。

  三年过后,依然是ABC电视台,对象还是库班,双方再度达成共识。库班将出站新一期的《与星共舞》。而为了表现出对比赛的认真,库班不光请了造型师为自己打理行头,好让自己看上去不再那么街头味;也让营养师列出每日的饭菜,他需要减肥;更折磨的是,他需要拖着他刚做了手术的臀部,和自己的舞伴练习各种舞蹈。

  到最后,库班减了10磅,身材看上去很健康;造型师为了修了个时髦的短发,精神满满,黑色无袖紧身背心,衣服前带有闪光鳞片,背后则是无规则褶皱,“他真是太性感了。”库班的女粉丝激动的叫着。虽然舞姿看上去依然不怎么样,可是看着库班与火辣的女舞伴,一脸严肃地跳着伦巴,拉丁舞,华尔兹。就会让人尖叫连连。第五季《与星共舞》开头所取得的收视率,也成为开播五年来,成绩最好的。

  “选择库班的原因很简单,他有个人魅力,他的性格中带有有很强硬,很真实的一面,虽然不是全部人喜欢他,可他就是一群人里的焦点。他是积极思想的活广告。他所谈论的都是,他这么做是因为太有趣了。他处在必须拥抱生活给他的每个机会的人生阶段。这令人鼓舞。”这是《与星共舞》的制片人对于库班参加该节目的评价。当然,他在直播间里,也不停的看着监视器。因为库班的脾气从来都是没有章法的。他由于在NBA赛场上不止一次发表不理智言论以及过激词汇,遭受到了N次处罚,总金额达到了100万美元。而《与星共舞》的剧组成员在库班每次上台前,总得提醒他不要对评委的的评语表示反抗,要控制住自己的火气。不过都没有底,谁知道库班会在台上说些什么话。不过这次,马克-库班好象收敛了自己的脾气,对于评委的讽刺也是一脸不屑。评委好象也是故意刁难他,总说他扭动着身子,像一个打了死结的绳子。可库班就是不受影响,任谁怎么说,也是面不改色心不跳,顶多也是反问评委一句,来表达自己对评委的不满。“我已经跳得够好了,只要我还留在台上,就说明大家也认为我跳得不错,我注意了那些评委说了什么。我想有很多人期望我不要对评委采取批评的态度。那些人不是非常了解我。我知道我所知道的和我不知道的。我不知道交际舞。我知道我有很大的改善空间,而且唯一将会发生的一个方法是是否我会听取和采取评委的反馈并铭记于心。”

  很多人都在质疑,认为一个亿万富翁参加这样的观众投票的真人秀节目,会不会利用自己的财富,来帮自己拉选票,提升自己的名次。库班很严厉的回绝了这样的说法,他说他是一个有钱人,的确。不过,这个节目,他完全是靠个人魅力而晋级的,这不是一个斗富比赛。而制片人也同样否定了暗箱操作的可能性。而库班,也相当重视此次比赛,身为NBA达拉斯小牛队的老板,他都没有飞回达拉斯,而时常在纽约,利用节目录制空隙时间,处理自己公司庞杂的事物。而关于自己所有球队的最新动向,库班也是坐在“与星共舞”的观众席上,接受各路媒体的询问。

  而他也在自己的BLOG里,不只一次感谢为他投票的观众:“谢谢你们,谢谢你们,再次谢谢你们。节目最有价值的一部分是可以做我自己。我对他们给我做的音乐和视频包装或他们如何介绍我之类的没有发言权,人们在这个节目上做他们想做的一切来使电视节目变的伟大,他们对这很惊喜(我还没有看过一个单一的节目。我最讨厌看自己了。所有我看到的都是缺点)。我所能控制的就是尽我所能的刻苦工作,交尽可能多的朋友,并享受每一分钟。”

  当然,库班也说了,他讨厌失败。可是这一次的失败并没有让他恼羞成怒,当他得知自己被淘汰的时候,他优雅的转身,离开了舞台。随后,他想起了自己该有个完美的谢幕,于是他和他的舞伴再次跳起了翩翩起舞,背景音乐是伤感的《I Think We are Alone Now》。左小拉/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