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老爸老妈的浪漫史》执行制作人和FOX续约(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30日13:44  新浪娱乐
《老爸老妈的浪漫史》执行制作人和FOX续约(图)

情景喜剧《老爸老妈的浪漫史》(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老爸老妈的浪漫史》(How I Met Your Mother)的执行制作人克里斯-哈里斯(Chris Harris)和20世纪福克斯电视制作公司续约,继续该剧的制作工作。

  在《老爸老妈》剧组工作了两年多的克里斯续约的消息传出以后,该剧的创始人卡特-贝斯(Carter Bays)和克雷格-托马斯(Craig Thomas)表示十分高兴这位优秀的制作人能够留在剧组,让他们的剧集继续保持高质量,并且不断的向更高的收视率冲击。

  克里斯-哈里斯的妻子下周一将会为他生下小宝宝,得知FOX愿意和他续约以后他本人也十分高兴,他表示,如果不是妻子临产,续约将会是他这辈子最兴奋的一件事情(小宝宝的诞生还是比续约更重要)。

  “和他一起工作的每一个人都觉得他是一个很有趣的家伙,”20世纪

福克斯电视制作公司的主席达那-沃尔登(Dana Walden)说。“他能够与每一个人配合,他在《老爸老妈》剧集中也展现了高超的制作水平,我们十分期待他未来的突破。”

  哈里斯表示确保《老爸老妈》的成功是他的首要任务,但他还是有制作新剧的计划。“现在美国电视界有点混乱,人们搞不清楚到底什么样的剧集才算优秀,”他说。“但这也给制作人带来了很大的机会,既然观众不知道最符合自己口味的剧集应该是怎样的,那么新点子总是会吸引一部分观众的目光。”(Wormy/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