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受编剧罢工影响NBC欲另求高人执笔《迷失》(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30日13:58  新浪娱乐
受编剧罢工影响NBC欲另求高人执笔《迷失》(图)

“你们到底要罢多久,大家等着看呢!”(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因为庞大的影迷阵容,ABC的电视剧《迷失》(Lost)第四季开播成了2007-2008季度最受期待的时刻,再结合近日的好莱坞作家罢工事件对《迷失》剧组的直接影响,《迷失》影星丹尼尔-金(Daniel Dae Kim)酒后驾车被捕,《迷失》的开播可谓是万众瞩目。

  《迷失》暂定为明年二月初回归,明年五月播放结束。ABC透露这部剧将持续到2010年,在未来的三季中每季度将有16个小集。

  ABC决定不以任何形式重播第四季的《迷失》,目的是让这部剧更充满戏剧的色彩以对抗FOX的人气剧集《24小时》。这意味着《迷失》的影迷只能在每周首播的时间守在电视机前欣赏《迷失》,并且必须在《迷失》和《24小时》中做出选择。这样相信很多观众会选择收看《迷失》,然后再等到《24小时》重播的时候再看《24小时》,ABC希望通过这招在《迷失》播出的时候从收视率上彻底击败《24小时》。

  编剧的罢工对《迷失》剧组的影响十分大,有消息说ABC可能会招收其他编剧编写《迷失》第四季后半部分的剧本。第四季前半部分的剧本已经完工,有消息说今年10月份的时候《迷失》的编剧就写好了起码7集的剧本。

  有趣的是,《迷失》的执行制作人卡尔顿-库斯(Carlton Cuse)正是17位策划这次罢工事件的编剧之一,目前他也负责了主要的谈判工作,所以在罢工事件结束之前他是肯定不会从事任何编剧工作的。

  除了编剧罢工事件,《迷失》剧组还存在着其他潜在的危险,因为是唯一一部和美国作家协会,美国导演协会,美国演员协会都有直接关系的剧集,所以让我们期待没有其他组织响应编剧们一起罢工。(Wormy/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