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亚裔演员约翰-周客串《老爸老妈的浪漫史》(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30日16:16  新浪娱乐
亚裔演员约翰-周客串《老爸老妈的浪漫史》(图)

约翰-周在《老爸老妈的浪漫史》中(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今年秋天约翰-周(John Cho)似乎特别繁忙。在接到《老爸老妈的浪漫史》剧组的邀请之前,他已经完成了《至死不渝》('Til Death)、《丑女贝蒂》(Ugly Betty)中的客串演出。他还完成了电影《Harold & Kumar Escape from Guantanamo Bay》的拍摄工作,而当他完成了《老爸老妈》的客串演出之后,他还将出演《星际迷航》(Star Trek)中的角色苏鲁(Sulu)。

  “我觉得我真的成了一个三陪小姐,每天跑到不同片场拍戏,不在哪一部剧中饰演固定角色,不过我还是觉得这很好玩。”周谈到他频繁的客串演出。“这让我在某种程度上成了一个奇怪的演员,但很有趣,不停的出现在各个剧集,这也能增加知名度。

  周出演的《老爸老妈》那集叫《我不是那个人》,美国时间10月29日播出。这位曾出演过《美国派》(American Pie)的演员在《老爸老妈》中的角色叫杰夫-科斯得沃斯(Jeff Coatsworth),他为一个邪恶的法律公司工作,他企图用马修的梦想引诱马修加入他们的公司。

  “又是反角,”周笑道。“我开始有点担心人们会想认为我是一个坏人,认为我总是为了达到目标不择手段,而目前我不择手段的事情是把马修拉到我工作的法律公司。人们会认为我满口谎言,阿谀奉承。”

  虽然能够到处拍戏,但他承认他的职业缺少某种平衡。

  “我总是东奔西走,”他说自己像一个巡游演员。“当一个演员十分矛盾,如果我们有两周没有工作,我们就会感觉我们永远失掉了工作,我们的家人会饿死;但如果我们连续工作两周,我们又会抱怨制作人怎么不给我们一点时间休息。我从来都不觉得这个职业存在平衡,但只能顺其自然。”

  周的心态很好,他从不担心自己参演的剧集会不会得到好评,他的哲学是这样的:“我觉得我们不应该想太多自己不能控制的事情,也不要为这些事情感到烦恼。尽情享受每天的时光,不必担心剧集播出那天晚上会发生什么或者播出后会有什么评论,即使你有能力改变这些事。我觉得表演的精髓应该是享受表演。”

  谈到他在《丑女贝蒂》中的表演,他说:“我认为《贝蒂》是非常特别的一部电视剧,《贝蒂》也拥有很棒的剧组,即使你不是去表演,你在剧组转一圈总能学到点东西。”(Wormy/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