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乔-曼特纳加盟CBS探案剧集《犯罪心理》(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31日17:58  新浪娱乐
乔-曼特纳加盟CBS探案剧集《犯罪心理》(图)

乔-曼特纳(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曼迪-帕丁根(Mandy Patinkin)出人意料地离开《犯罪心理》让剧组缺少了一位主力演员。从他离开以后剧组就一直在寻找团队的新领袖。在《天国的女儿》(Joan of Arcadia)中饰演了两年父亲的乔-曼特纳(Joe Mantegna)有幸得到了这个出演这个重要角色的机会。虽然乔没有指望过自己会得到这个角色,但他很高兴的接受了这份工作。他会在美国时间十月31日星期三出现在电视机上。

  “《犯罪心理》剧组的成员很棒,”曼特纳说。“其实我在加入之前就认识他们当中的大部分人,因为他们很多都在《天国的女儿》剧组工作过。”这位诚实的演员承认自己签约之前没有看过《犯罪心理》,“其实我很少追电视剧。我太忙了没时间看这些东西,所以我有时间的时候就看看新闻或者打开地理频道或者饮食频道。”

  曼特纳买回DVD补上了前几季的《犯罪心理》,他饰演的角色名叫大卫-罗斯(David Rossi),一个动机分析团队的FBI探员。这个角色离开警界从事过作家和讲师。

  “这个探员突然回归团队有点神秘,他自称自己只是想帮忙,但我们会在以后的情节中发现他更多的动机。”

  虽然《犯罪心理》的故事重心不是围绕其中的主要人物,但是这些角色也会逐渐暴露出他们的个性。“在新季中剧组下了更大功夫刻画团队中每个人物的特点。”

  “我很喜欢塞玛-摩尔(Shemar Moore)饰演的角色,他还是一个孩子的时候被虐待过。 托马斯-吉布森(Thomas Gibson)的角色也有一定深度,这个角色面临着家庭问题。编剧们十分出色,这也是我加入的原因之一。”

  另一个吸引乔这位土生土长的芝加哥人签约的另一个原因是本剧的创始人以及执行制作人爱德华-艾伦-贝尔勒诺(Edward Allen Bernero)。“他以前是芝加哥的警察,并且他也是

意大利后裔,看吧,我和这部剧的关系太密切了。”乔开玩笑说。

  哈威-凯尔(Harvey Keitel),吉娜-戴维斯(Geena Davis)等演员本来也在候选名单中,乔说,“我认为制作人心里很明白,他们到底需要一个女人,或者一个年轻的角色来代替帕丁根?这些事情他们选出我之前肯定考虑过。”

  “我跟编剧们说,‘希望你们把我的角色写成一个出生在美国的意大利后裔。’于是他们就照办了。”乔说。(Wormy/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