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乔-曼特纳填补空缺 正式露面《犯罪心理》(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31日18:08  新浪娱乐
乔-曼特纳填补空缺正式露面《犯罪心理》(图)

乔-曼特纳成为《犯罪心理》的新老大(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在几个月的争论,思考和期待之后,乔-曼特纳(Joe Mantegna)终于迎来了他在《犯罪心理》(《Criminal Minds》)中的出场。他将扮演一个特工大卫-罗西(David Rossi),取代曼迪-帕金斯(Mandy Patinkin)扮演的老大杰森-吉登(Jason Gideon)。

  曼迪-帕金斯此前因为剧情发展原因和剧组发生争执,随后推出了剧组,而这个关键角色走后的真空期,现在正式由乔-曼特纳来填补。

  尽管剧组人员承认很怀念帕金斯,但是他们也承认曼特纳会给整个剧集带来很多好处。“这真是太关键了,这个角色简直就是给他预留的。”去年刚加入这个热门剧集的帕基特-布鲁斯特如是说。但是说管说,网友的评论和收视率才会证明这个决定是否正确。(西风/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