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饶舌歌手Snoop Dogg客串出演《丑女贝蒂》(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31日19:05  新浪娱乐
饶舌歌手SnoopDogg客串出演《丑女贝蒂》(图)

Snoop Dogg(资料图片)

饶舌歌手SnoopDogg客串出演《丑女贝蒂》(图)

《丑女贝蒂》宣传照(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丑女贝蒂》(《Ugly Betty》)又将迎来一位重量级的客串明星——天王级说唱乐手Snoop Dogg,九十年代帮派饶舌乐的代表人物。他将在剧中扮演自己,并且在电梯中遇到贝蒂!然后,他也会参加一个由丹尼尔和贝蒂举行的流行秀。

  Snoop Dogg的到来,让这部以励志和时尚为主体的喜剧星味更浓,此前我们还在这部剧集中看到过演员贝蒂-怀特(Betty White)和爱丽莎-杜什库(Eliza Dushku),此外,这个名单上也少不了来到美国的小贝辣妹夫妇俩,他们单集的客串片酬就高达7万英镑。(西风/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