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越狱》醉驾致死男星莱恩被判入狱40个月(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1日11:11  新浪娱乐
《越狱》醉驾致死男星莱恩被判入狱40个月(图)

《越狱》男星莱恩-加里森(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前段时间,《越狱》男星莱恩-加里森(Lane Garrison)酒后驾驶并且撞死一个17岁的少年,近日法官对他作出了判决--入狱40个月。在给他下判决时,法官说他认为加里森是一个有人性的人,但他犯了一个相当严重的错误,他触犯了法律并且摧毁了三个家庭。

  法官还说:“我认为你是相当后悔的,”但他还是必需服刑,因为“公众必需知道犯下这些罪行会被法律制裁,不幸的是,你成了这个带信人。”由于加里森以前没有犯罪纪录,并且他承认了自己的错误,还给了失去亲人的家庭经济补助,所以法官的判决不重。

  在法官作出判决之前,加里森告诉受害者的家庭他“万分的懊悔”并且对他当晚的行为感到十分“恶心”。判决下达之前加里森已经服刑91天,加上加利福尼亚的监狱可以酌情考虑提前释放,加里森大概还需要服刑20个月就可以出狱。

  加里森赔偿的费用一共大概有30万美元,赔偿的对象不仅是死者的家庭,还包括发生

车祸时他车上坐的两个女孩的家庭。法官作出判决以后加里森一直保持安静,然后他被带上手铐带离法庭。(Wormy/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