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罢工风波双方谈判未获进展 协会会长发表通告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1日20:19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美国时间10月31日本周三晚上十点,美国编剧协会和电影电视制作人联盟之间的谈判没有达成任何一致。新的谈判目前还没有安排。美国东部编剧协会的成员应该会继续工作直到有新的通知。

  美国东部作家协会的主席迈克尔-温希普(Michael Winship)和美国西部作家协会的主席帕翠克-威荣(Patric M. Verrone)给协会的所有成员发表了下面这封公开信。

  各位亲爱的会员:

  今天,在我们的合同结束前几个小时,电影电视制作人联盟和美国编剧协会进行了一次谈判。

  除非我们放弃关于DVD在因特网上贩卖的利润,他们拒绝和我们谈判其它任何条件。

  今天早上我们和电视电影制作人联盟谈判时提出了我们需要的合同修订,包括DVD、新的媒体形式和其它司法方面的因素等。针对这些我们提出了九条修订,六个小时以后那些公司们给我们的答复是除非我们放弃因特网上的所有利润,他们不会考虑任何其它合同修订。

  在长达三个半月的讨价还价之后,电影电视制作人联盟还是没有对我们提出的修订作出任何行动。我们的包括因特网上作品的重新利用,为新型媒体写作的原创作品,DVD利润以及合法权限都被他们忽略了。这让我们不能接受。

  迈克尔-温希普

  美国东部编剧联盟主席

  帕翠克-威荣

  美国西部编剧联盟主席 (Wormy/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