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与星共舞》布莱恩意外出局 舞迷大跌眼镜(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1日20:28  新浪娱乐
《与星共舞》布莱恩意外出局舞迷大跌眼镜(图)

赛布瑞娜黯然离开舞台(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如果你要问《与星共舞》(Dancing with the Stars)的观众,谁是他们心目中最不可能被节目淘汰的人选,他们的答案也许就跟你我一样--赛布瑞娜-布莱恩(Sabrina Bryan),可昨天的《与星共舞:结果部分》居然宣布了一个叫所有人都大跌眼镜的事实,那就是我们的花豹美眉--布莱恩被淘汰出局。这无疑是本季节目开播以来最令人吃惊的结果,有87%的网友认为这个结果“完全颠覆事实”,只有13%的网友认为“这是迟早的事”。

  因为《与星共舞》是个受众广泛的电视节目,观众往往根据自己对参赛明星的熟识度选择投票对象,这就让包括比利-雷-塞勒斯(Billy Ray Cyrus)和韦恩-牛顿(Wayne Newton)在内的知名度略欠的明星提早离开舞台。

  赛布瑞娜-布莱恩离开舞台并不能代表喜欢她舞蹈的观众品味有误,因为当她被宣布成为垫底的两队舞蹈组合之一时,留下的参赛者中并没有真正意义上最差的舞者。这样的结果可能是因为赛布瑞娜本身有着舞蹈基础,也让她的打分基础无形中被抬高了,令人们在对她舞蹈表演的评判标准上可能会更加挑剔。不过从公众舆论看来,确实有很多观众都不希望看到赛布瑞娜继续比赛。

  她的离开可能会引发节目开播以来最大的争议。有“外星人”因素存在吗?(老美也玩“潜规则”么?)还是那些不屑于看到布莱恩继续留在《与星共舞》舞台上的观众们一手造成的呢?或许赛布瑞娜根本就不属于这个节目的参赛者类型呢?真正的原因究竟为何,发挥你的想象力吧。(兜兜/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