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分析家表示编剧罢工不会影响《迷失》播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2日14:27  新浪娱乐
分析家表示编剧罢工不会影响《迷失》播出(图)

《迷失》第四季剧照(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最近抄的沸沸扬扬的好莱坞编剧罢工事件对美剧迷们是不小的冲击,特别是人气剧集《迷失》(LOST)的影迷担心这部已经让他们望穿秋水的剧集不能正常播出,但近日有分析家表示,这次罢工事件对《迷失》不会造成任何影响。

  近日无数夸张的新闻报道让在季中播出的剧集,如《迷失》,《浩劫余生》(Jericho)的影迷急得睡不着觉,但其实这种担心根本是没有必要的。首先,罢工事件的直接受害者根本不是观众,而是电视产业,每小时的停播对他们来说都是巨额的损失,电视业的巨头绝对不想再次经历1988年那次商业悲剧。而这些商业不利因素对于网络之类的新型媒体打击更大,这些刚刚才萌发幼苗,已经有了一定消费人群的产业绝对经受不起这次打击。所以,他们必需谈判,而他们的胜利也仅仅是推迟罢工的时间,通过各种手段来协调这些矛盾,但他们绝对不会允许第二次罢工的发生。

  而作为季中剧的《迷失》,播出时间在明年二月,第一次谈判已经结束,而离《迷失》的播出还有三个月的时间。根据内部消息,美国编剧协会正在计划一月份爆发这次罢工,《迷失》已经事先写好了7集左右的剧本,假设在二月初播出,也能支持到3月下旬。所以即使罢工在1月31日举行,也绝对不会影响到准备充分的《迷失》。

  真正的受害者是那些已经开播了的电视剧,特别是很多新剧上周才拿到更多剧本的订单,而很多编剧已经停止了写作,这些在首季都计划播出20集以上的新剧最多能支持到15集左右,电视台放出要用真人秀填补剧集空档的消息,但是大家心里都知道这些人气还不稳定的新剧和新型媒体一样脆弱。无论如何,《迷失》绝对不会是本次罢工的受害者。(Wormy/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