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好莱坞编剧宣布铁定罢工 热播剧面临停播(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3日02:09  新京报
好莱坞编剧宣布铁定罢工热播剧面临停播(图)
《迷失》等热播剧都可能停播

  《英雄》的粉丝看来注定要哭泣了———一直飘在好莱坞上空的编剧罢工的阴云越积越厚,终于变成了一大块积雨云,11月1日,好莱坞编剧公会宣布,他们铁了心要罢工,具体的罢工时间稍后公布,这样,包括《英雄》在内的一批热剧很可能会因为剧本断档而停播。

  在当天,1.2万编剧公会成员中的3000个代表开了大会,以压倒性多数同意举行罢工。美国编剧公会主席帕特里克·沃伦发表声明说,他们已经暂时关上了和美国制片人协会谈判的大门,再谈就要等罢工开始之后了。

  《迷失》的执行制片人卡尔顿·卡斯说:“编剧公会成员的立场再明白不过了,在他们的屋子里一个不同意的声音也没有。”美国影视制片人协会主席尼克·坎特尔说:“我们已经准备好本周末结束一切和编剧的合同。”

  这将是自从1988年的编剧大罢工之后又一次大罢工,当年的罢工持续近半年,给影视工业造成了重大损失。好莱坞编剧一直寻求获得电影后续产品,比如DVD等收入的分红,但一直遭到制片人的拒绝,现在看来他们要通过罢工争得自己的这部分权益。有成员透露说罢工的时间可能定在下周一。

  编译 刘铮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