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Sci-Fi科幻频道开拍科幻版《绿野仙踪》(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5日14:25  新浪娱乐
Sci-Fi科幻频道开拍科幻版《绿野仙踪》(图)

《铁皮人》剧照(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Sci-Fi的制作人从童话《绿野仙踪》中得到灵感,准备拍摄一部名叫《铁皮人》(Tin Man)的科幻剧。这部剧中的世界比《绿野仙踪》里面描绘的奥兹国(Outer Zone)更加黑暗,但同时也更加女性化。我们的主人公将会是一位女性,这位女英雄有一个十分简短的名字,DG。

  主要角色的扮演者包括佐伊-丹斯切尔(Zooey Deschanel)、理查德-德莱弗斯(Richard Dreyfuss)、鲁迪-杨布拉德(Raoul Trujillo)、凯丝琳-罗伯逊(Kathleen Robertson)、艾伦-卡明(Alan Cumming)以及尼尔-麦克唐纳(Neal McDonough)。

  扮演女英雄DG的是佐伊,DG是“Hilltop Diner”的一名女招待,不仅聪明而且勇敢。平时工作之余DG喜欢骑她的

摩托车兜风,突然有一天,一个怪物把她家的农场连根拔起,并且把她扔到了另一个时间另一个地点--奥兹国。

  奥兹国被由凯丝琳-罗伯逊(Kathleen Robertson)饰演的女巫阿扎卡德拉(Azkadellia)统治着。这个野心勃勃的女巫抢夺了奥兹国的合法女王拉文德-艾斯(Lavender Eyes)的王位,而这位合法女王正是她的母亲。推翻女王之后的阿扎卡德拉拥有了绝对的统治权,她继续追求邪恶魔法的力量,并且有吞噬灵魂的癖好。

  艾伦-卡明饰演的角色名叫格里齐(Glitch),他是一位天才发明家,以前是女王拉文德-艾斯的手下,他经受了阿扎卡德拉邪恶的统治,他一半的大脑被女巫囚禁并且拷问。

  鲁迪-杨布拉德饰演的角色名叫罗(Raw),是一个半人半狼的生物。他有很强的精神能力,充满热情,一直在试图夺回被阿扎卡德拉抢走的力量。

  饰演我们的标题人物铁皮人的是尼尔-麦克唐纳,作为的警察他常年忍受着铁皮制服的折磨,后来看到自己的妻子和孩子被邪恶的女巫抓走,决心推翻她的统治。

  这次令人激动的冒险将在十二月二日播出,Sci-Fi会以全新的视角给大家展现这部经典童话。(Wormy/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