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CW《人人都恨克里斯》第3季分集(4-5)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5日15:40  新浪娱乐

  第四集 人人都恨黑贝

  洛克一家遭到了抢劫,录像机、电视机还有好多好多的肉都没了。克里斯的妈妈心痛得快哭了,她偶像的签名唱片没了,还有仿佛已经成了家中一员的电视机。克里斯的爸爸最心痛的还是那些美味佳肴。对此克里斯评论说,“要是早点失窃,他也不至于因为吃肉太多得了痛风。”

  警察来家里调查了一通,坦白告诉妈妈说,其实警方对这种小偷小摸也是无法可施。爸爸说要买杆枪回来自卫,遭到家人一致反对,因为家里有几个捣蛋鬼,指不定有一天他们就拿起枪对准对方!克里斯说应该买条狗来护宅,妈妈起初还是反对,不过警察却非常赞许这个想法。

  爸爸买来一条狗,起名叫“黑贝”,克里斯负责黑贝日常喂食、洗浴、训练。克里斯训练着黑贝,但越来越发现它是一条爱好和平的狗,命令它攻击的时候它反倒向人讨好地摇起尾巴!邻居安慰他说,有个伙伴也不错。正当克里斯逐渐说服自己,黑贝这样就挺好的时候,家里又一次遭窃了,这次什么都没丢,除了黑贝自己……克里斯沮丧了很长时间。后来,他在邻近社区看到了黑贝。他上前去和黑贝打招呼,但黑贝已经不认得他了,朝他露出了尖利的牙齿。

  第五集

  小孩子总是想要自己空间的,克里斯也不例外,幻想着自己有一间房,然后约六个女孩到家里玩!他达成了心愿——只是私人空间而已,并非六个女孩——因为家里人除了他都病了。妈妈要他单独住,以免其他人传染给他。克里斯被送到了奥马尔先生家。

  奥马尔先生不给克里斯做饭,克里斯只好吃

冰箱里的冷冻食品。第二天,奥马尔告诉克里斯,他要整晚不回来,结果克里斯欢呼雀跃,整晚没睡觉,第二天起床晚了,上学也迟到了。老师很生气,但克里斯告诉她自己全家都得了流感,她原谅了他。克里斯的小伙伴格莱格听说克里斯可以在奥马尔家一个人自由自在想怎样就怎样,羡慕地不得了。

  爸爸在家自制汤药,要治好全家人的病。每副汤药出来他们都让汤亚先服用,因为看症状汤亚病得最重。为了逃避数学考试,装病的汤亚勇敢地喝下了所有的药。

  克里斯约了女孩子来奥马尔家来看录像,为了准备约会还跑去理发店修理头发。结果消息越传越远,最后奥马尔家开起了Party!克里斯心仪的女孩见场面混乱不堪,生气地走了。看起来,克里斯还远远没有到能够聪明地处理私人空间的年龄。(一平/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