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迷失》第四季完成前八集 因罢工暂停制作(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6日20:08  新浪娱乐
《迷失》第四季完成前八集因罢工暂停制作(图)

罢工已经开始,众多剧集前途未知(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编剧罢工,许多剧集面临停播的危险,不过从目前的情况看来,除非罢工持续的时间太长,《迷失》(Lost)的情况似乎没有那么糟。《迷失》的执行制作人卡尔顿-库斯(Carlton Cuse)和达蒙-林德沃夫(Damon Lindelof)都加入了游行示威的行列,但卡尔顿-库斯透露,《迷失》的第四季剧本已经完成了八集。ABC目前的计划是明年二月开播《迷失》的第四季,这无疑为《迷失》争取了足够的时间,但如果八集播完以后罢工还没有结束,《迷失》的影迷们可能就会熬不住了。  

    库斯说:“这就像你买了一本《哈里波特》的书,看完一半以后必需等上好几个月才能看剩下的章节。第八集的最后会有一个很大的谜团,如果让影迷们被迫离开电视机不能欣赏到后半季,他们肯定很受不了。”库斯继续说:“第四季的前半段就像一部很好的小说,其中包含了很多谜团,这些谜团到第四季的后半段才会揭晓。我们对已经完成的前八集剧本十分有信心,但我们不得不停止创作。”(Wormy/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