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罢工不误生意 《英雄》编剧拿到新剧订单(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6日20:17  新浪娱乐
罢工不误生意《英雄》编剧拿到新剧订单(图)

《英雄》剧组

  新浪娱乐讯 虽然罢工已经开始,但是《英雄》(Heroes)的编剧迈克尔-格林(Michael Green)仍然得到了新剧计划的订单。

  这部新剧叫做《Kings》,弗朗西斯-劳伦斯(Francis Lawrence)将负责执导这部剧。故事可以被形容成金-大卫(King David)的现代版。故事的背景被定位现代社会,故事中仍然会有帝国,故事中的主角在英勇的表现--杀死巨人后将会名声显赫。主角大卫最终将控制这个王国。

  格林的这部剧从剧本完工到被买下的过程十分坎坷,这部剧的剧本本来去年就完工了,但由于得不到NBC等公司的支持,整部剧的计划一直都没有进展,连首集的拍摄计划都没有。但上周五,在罢工开始前的两天格林的剧本突然被NBC买下。

  除了编写和执行指导《英雄》,格林参加过《Everwood》、《超人前传》(Smallville)以及《Cupid》等美剧的制作。弗朗西斯-劳伦斯曾经执导过电影《地狱神探》(Constantine)和许多MV的拍摄,《Kings》的首集拍摄将会是他明年最大的工作。(Wormy/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