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与星共舞》参赛者艾迪塔-丝莉文思佳访谈(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6日21:18  新浪娱乐
《与星共舞》参赛者艾迪塔-丝莉文思佳访谈(图)

性感的艾迪塔(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艾迪塔-丝莉文思佳(Edyta Sliwinska)在本季《与星共舞》舞台上闪耀着耀眼星光。她以自己优雅而镇静的表现冲进了决赛六强,同时她看起来也很像一位令人生畏的严师。本季与她携手合作的是《儿女一家亲》(All My Children)里的明星--卡梅隆-麦吉森(Cameron Mathison)。下面她就赛布瑞娜-布莱恩(Sabrina Bryan)被淘汰来谈谈自己的想法,还包括训练卡梅隆跳舞,以及在舞蹈服装设计过程中所享受到的乐趣与我们一同分享。

  记者:当主持人宣布赛布瑞娜被淘汰时,你第一反应是什么?

  艾迪塔:我感到非常的震惊,当我和赛布瑞娜同时站在P.K台上,我想这回出局的一定是我。我觉得这样的结果太不幸了,因为我一直认为她是所有女星里跳的最好的,所以这令我觉得很震惊也很奇怪,我也不清楚怎么会这样的。或许是人们都觉得她很安全所以就没帮她投票,我猜这可能是唯一的解释了。

  记者:就本季节目而言,谁的表现给你留下了最深刻印象?

  艾迪塔:如果从取得进步的角度说的话,我觉得是卡梅隆。因为我是他的舞蹈老师,我从最开始就见识到他的基础,可以说是很差劲的,起初我很沮丧的,我对自己说,“我该怎么办?”他看起来不错,也拥有众多的观众基础,可是他根本不会动。但在过去的几周里,卡梅隆取得的进步真是给我了一个惊喜。对于梅兰妮(Melanie)、赛布瑞娜甚至是简(Jane)和玛莉(Marie)都在舞台上表现渐佳,不过他们本身就是演员,所以不奇怪,而黑里欧(Helio)我也同样看好,因为他个子小,动起来会比较灵活,而他也有巴西血统,应该拥有舞蹈的天赋。而对于我,卡梅隆真是一个最大惊喜。

  记者:你们每周要花多少时间练习?

  艾迪塔:每天我们会在一起练习5个小时,包括周一比赛结束后也不间断,一周算下来应该是30个小时。

  记者:你认为自己有机会在本季夺冠么?

  艾迪塔:上周以来,我都会有些担忧,因为我感到没有谁是绝对安全的,况且我知道卡梅隆跳得不是最好的,尽管他一直在不断的进步。也许观众想给他更多一些时间,让他能有梅兰妮得到30分那样的表现。所以我相信如果观众支持他,那我们就能赢,我对他的舞蹈能力和工作精神很有信心。

  记者:参加《与星共舞》节目对你的舞蹈事业有什么影响吗?

  艾迪塔:参加节目以来,我根本没有时间忙自己的事业,因为一季播完,我们又要开始投入《与星共舞》的巡回演出中去,我把所有的舞蹈心得和体会都投入到节目中来,但却没有其余时间忙自己的事,这真的很糟糕。

  记者:下一季,你还会参加节目么?

  艾迪塔:这是我不能决定的事,要听制片人的。不过我真的很享受这样的过程,而且这样的节目是一个很好的交谊舞推广方式。在《与星共舞》的巡回演出里,人们又可以更直观地看到我们的演出。我很乐意自己能有机会再次参加节目。

  记者:有没有哪些明星是你特别想合作的?

  艾迪塔:我希望能有一线明星来参加节目,如布拉特-彼特(Brad Pitt)或约翰尼-德普(Johnny Depp),不过显然他们是不会来的。不过无论是与谁合作,我都会全力以赴。

  记者:我对你们那场超人舞的服装印象很深刻,能谈谈吗?

  艾迪塔:服装的想法都是我和卡梅隆想出来的,每一周节目服装设计师兰德尔-克莉丝汀森(Randall Christensen)都要来和我们交流,并按照我们的构思画出草图,再讨论修改,所以说服装的设计精髓是我们俩原创的。

  记者:最近你和另一名舞蹈演员亚历克-马佐(Alec Mazo)结婚了,你对婚姻生活感觉怎么样?

  艾迪塔:我真的无法回答你的问题,因为我很难得见到他。我们9月1号结婚的,但那时节目已经开始,我们都投入到紧张的训练当中,我每周都在纽约和卡梅隆训练,只有在比赛当天和周末才能回到洛杉矶。所以我已很长时间没看到他了,但愿本季节目结束后,我们能有更多时间在一起。(兜兜/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