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国名嘴奥普拉在YouTube上开辟个人频道(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7日10:23  新浪娱乐
美国名嘴奥普拉在YouTube上开辟个人频道(图)

名嘴奥普拉-温弗瑞

  新浪娱乐讯 奥普拉-温弗瑞在视频共享网站YouTube上开辟个人频道。电视节目和名人采访的幕后视频胶片将在YouTube网上她的频道中播出。在网站上,53岁的奥普拉称拥有自己的频道她很兴奋。

  主持节目22年的奥普拉称,她的频道还将播出观众选送的视频。YouTube网站以前的明星胶片也将播出。一对夫妻曾将在婚礼上翩翩起舞,再现《脏舞》中的精彩舞姿的舞蹈视频上传给YouTube网站,现在,这对夫妻已经成为奥普拉的嘉宾现身她的节目中。曾出现在网站滑板上的狗蒂森也作为嘉宾被邀请参加节目,还有说唱歌手吹牛老爹的助手,他通过MySpace网站申请之后被录用。

  奥普拉说:“我一直笑个不停,我和网站的其它明星都笑得前仰后翻。”9月,

福布斯网站公布奥普拉是电视台年薪最高的名人。6月她还被YouTube网站选为最有权威的名人。在美国,每周她的访谈节目拥有3000万观众。(杨孝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