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国编剧罢工波及到英国电视台节目安排(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8日10:39  新浪娱乐
美国编剧罢工波及到英国电视台节目安排(图)

《每日秀》(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美国好莱坞编剧的罢工示威于美国时间本周星期一正式开始,英国电视台目前已经受到了这次事件的影响。

  英国的More4电视台已经开始重播乔恩-斯图尔特(Jon Stewart)主持的《每日秀》(The Daily Show)。MORE4的高层皮特-戴尔(Peter Dale)说:“《每日秀》是MORE4的招牌节目《新闻小时》(News hour)的重要组成部分之一(另一部分是MORE4的《MORE4新闻》)。这种组合在电视上是少有的,我十分希望能看到《每日秀》重新开播。”

  如果罢工继续进行,英国四台播出的包括《绝望主妇》(Desperate Housewives)、《丑女贝蒂》(Ugly Betty)在内的美国电视剧全部都面临停播,在圣诞节后这种情况将变得十分严重。

  英国的其他电视台也受到了比较严重的打击,如果罢工继续进行,《犯罪现场调查》(CSI)和《英雄》(HEROES)这些在英国大受欢迎的剧集的停播会彻底改变电视台的播出日程表。(Wormy/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