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好莱坞编剧罢工进入第三天 《办公室》停拍(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8日16:12  新浪娱乐
好莱坞编剧罢工进入第三天《办公室》停拍(图)

好莱坞编剧罢工进入第三天 《办公室》停拍(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好莱坞编剧罢工导致包括国家广播公司(NBC)热播剧《办公室》在内的至少8档黄金时段的节目停播,7日,编剧们又回到罢工集结地点。

  罢工已进入第三天,但是,编剧和制片人就影视剧DVD和互联网销售的分红问题的谈判日期尚未确定。一些示威者仍聚集在班伯克市迪斯尼制片公司的大门口。大约60人,很多在业内被称为“电视剧领跑人”的实力派制片人兼编剧也加入其中。尽管电视网络公司希望这些经理人能向他们汇报工作。格雷格-丹尼尔斯就是其中一位,他是《办公室》的执行制片人,他称,在影星史蒂夫-卡雷尔拒绝跨过纠察线后,他的电视剧《办公室》便停拍了。电视剧编剧和演员还在纠察线拍了录像,贴在了YouTube网上。

  1979年凭借影片《诺玛蕊》赢得奥斯卡最佳女主角奖的萨利-菲尔德走出她的《兄弟姐妹(美国广播公司)》的拍摄剧组,拜访

迪斯尼公司外的罢工者。菲尔德说:“编剧不许参加该行业的未来规划,可能这是一个非常有利的领域,但是对于艺人、编剧、演员和导演而言没有保障。”(任秋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