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热播动画篇《恶搞之家》也会受到罢工影响(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8日16:38  新浪娱乐
热播动画篇《恶搞之家》也会受到罢工影响(图)

《恶搞之家》(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恶搞之家》(《Family Guy》)先前被认为是唯一几部不会受到罢工影响的剧集之一,因为制作方式的特殊,这类动画类美剧往往都需要在耗费大量的时间在角色配音和绘画上,所以剧本编写都是提前很久完成的。但是《恶搞之家》的制作人今天出面表示实际情况可不是这么乐观的。

  “《恶搞之家》的制作进度可没有那么快”,这部剧集的制作人赛思-麦克法兰(Seth MacFarlane)如是说。他一直坚持在洛杉矶的游行队伍中。这位《恶搞之家》的编剧,制作人兼配音演员声称其实只有一集是完全制作完成的,而那集会在下周日播出。另外还有很多集即将制作完成,但是它们都还需等待麦克法兰去收尾,当然,那肯定是要等到罢工结束了。当被问到福克斯电视台会不会启用非编剧工会的编剧去给这几集收尾时,麦克法兰警告说:“他们大可这么做,但是这可很不明智,因为我会很生气,后果会很严重。”

  相比较而言,另外一些剧集的播出进度也有消息了,《豪斯医生》和《识骨寻踪》都号称新的几集内容将会“既有回忆,又有原创”。而福克斯电视台还补充说,整个剧集的播放计划都将会调整。

  当福克斯电视台的发言人被问到如何解决《恶搞之家》的问题时,他说:“我只能期待麦克法兰能够回来工作,完成剩下的集数,这是他应尽的责任。”(西风/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