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林赛-罗韩将客串出演ABC剧集《丑女贝蒂》(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8日16:47  新浪娱乐
林赛-罗韩将客串出演ABC剧集《丑女贝蒂》(图)

林赛-罗韩(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林赛·罗韩(Lindsay Lohan)的生活曾无数次吸引大众的眼球,而现在这位21岁的女演员又一次被置于聚光灯下——不过这次不是坏消息。据媒体消息称,她将在热播的喜剧《丑女贝蒂》(《Ugly Betty》)中出境。

  对于《丑女贝蒂》来说,选罗韩作为客串明星自然不止是看重她的名气。罗韩这位曾经的好莱坞希望之星在出道以后就不断的和不同的男人,药物和麻烦结下不解之缘。而现在,她在演出这部以时尚杂志和明星事物为题材的青春喜剧中好好思考一下自己过去的生活——她是如何从一个明日之星堕落到小报头条的宠儿的。

  罗韩被报道说和ABC《丑女贝蒂》的制作人进行了严肃的谈话,内容则是关于加入剧组参与三季剧集的拍摄事宜。据称她将扮演一个昔日的社交皇后,而现在则在一个快餐店工作,而贝蒂的老爸也在那里工作。而在剧中贝蒂会努力去帮助这个角色在Mode杂志社得到一个职位,

  对于这个留言,ABC电视台官方却不愿发表任何意见。(西风/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