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与星共舞》组合赛布瑞娜和马克第1次约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8日17:38  新浪娱乐
《与星共舞》组合赛布瑞娜和马克第1次约会(图)

赛布瑞娜和马克(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自上周花豹美眉赛布瑞娜-布莱恩(Sabrina Bryan)和搭档马克-巴拉斯(Mark Ballas)被淘汰出局后,他们的支持者都表现出了很多心理状况,有昏倒的、震惊的、愤怒的、还有失望的。不过在渐渐接受这一残酷的现实之后,他们都会想到另外一个问题,那就是:赛布瑞娜和马克之间会产生恋情吗?

  赛布瑞娜最近在接受访问时谈到她和马克之间的关系进展。她表示直到比赛结束那天,他们都没有真正意义上的坠入爱河。“之前我们都很专注于比赛,而现在我们的比赛已经中止。我们甚至都没想过人们会猜测我们之间会有什么,因为当你亲近一个人而又感到很舒服的时候,你根本不会去想其他的。”

  11月4号是他们的第一次约会。她在本周前曾说道:“他总给我惊喜,因为他之前根本没提过,他开玩笑的说这是我们第一次约会,因为之前我们已经很多次一起出去一起吃饭,不过这一次是完全不一样的。”

  那么是什么让他们将关系升级的呢?

  “他和我现在很亲近,”赛布瑞娜说道,“我现在还在花豹美眉组合,而我最大的担忧就是和组合中的其他成员产生距离,因为她们对于我就像我的家人一样。而马克和我之间关系的进展这么迅速真的有点可怕,一切都太令我忘乎所以了,而我不由自主的信任他,尽管从我随时要回归团队的角度说我又不能这样信任他。”

  他们之间的感情故事还能一直延续下去吗?让时间说明一切吧,不过赛布瑞娜也说,“我已经完全爱上他和仰慕他。”(兜兜/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