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真人秀《极速前进》第12季分集(1)(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8日17:58  新浪娱乐
资料:真人秀《极速前进》第12季分集(1)(图)

第一集因驴子不合作而被淘汰的亚瑞和史黛拉(资料图片)

  行进路线:美国洛杉矶->爱尔兰香农(Shannon)->罗莎维尔村(Rossaveal)->伊尼斯摩尔岛(Inis Mor)->克雷根(Cleggan)->克里夫登(Cliffden)

  全体参赛队员在洛杉矶的花花公子饭店分手,他们被告知必须自行驾车前往爱尔兰的香农。有四组队员率先赶上了第一趟班机,而其他七组只能搭乘第二趟航班,不过因为停机坪紧张,第二趟班机反而提前抵达目的地。

  抵达香农后,每队必须驱车前往罗莎维尔的渡口,乘船前往一座小岛,在那里他们将找到一间名叫“Tempall Bheanain”的古老小教堂。然后在一本签到书上登记第二天自己将搭乘渡轮的班次,渡轮航次共有三趟,而每趟之间要相隔半小时。

  轮渡把参赛成员送回到大陆上,他们驾车40英里后达到Cleggan Farms农场,那里有本季第一道障碍--高空自行车挑战他们的胆量,通过考验后,每队要自选一头驴并装运15颗煤块,走过一段山路再驾车赶往第一中继站--克里夫登的奥格特拉德遗址中心,最后一个到达者即被淘汰。

  第一名是:阿扎利亚(Azaria)和亨德吉雅(Hendekea)兄妹俩

  他们在机场和借电话提前联络计程车都表现出了远见,并和华裔父女俩形成了联盟。

  第十一名也是被淘汰的组合: 亚瑞(Ari)和史黛拉(Staella)

  因为毛驴的不合作,使他们从领先位置落入谷底,最终难逃淘汰厄运,这也许是因果报应,谁叫他们抢了别人联系好的计程车呢? (兜兜/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