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编剧罢工示威队伍在曼哈顿获得广泛支持(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8日18:59  新浪娱乐
编剧罢工示威队伍在曼哈顿获得广泛支持(图)

在曼哈顿游行的队伍(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美国时间星期三,罢工的编剧们又回到了曼哈顿,曼哈顿西区的很多路人都对编剧们的罢工表示支持。

  这次示威有超过200名编剧参加,地点在NBC公司的《法律与秩序》(Law & Order)的拍摄地点附近。虽然这里不像编剧协会的第一个示威地点,洛克菲勒中心那样人山人海,但编剧们在这里得到的支持显然比周二在皇后区的银杯制作公司附近大得多。

  “我们回到了曼哈顿区,所以我们得到了更多的支持。”美国东部编剧协会的主席迈克尔-温希普(Michael Winship)说。

  东部编剧协会计划示威的第一周就火力全开。他们已经通知了许多纽约的本地演员,包括苏珊-萨兰登(Susan Sarandon)、梅格-瑞恩(Meg Ryan)、大卫-海德-皮尔斯(David Hyde Pierce)以及编剧诺拉-依弗朗(Nora Ephron),这些人都会出现在华纳兄弟制作公司的示威人群中。另外《法律与秩序:特殊受害者》(Law & Order: Special Victims Unit)和《Saturday Night Live》的部分演员也会出现表示支持。

  示威进行下午的时候,编剧们兵分两路开始游行。游行时编剧们不断的欢呼和击鼓,引来了很多路人的关注。《Late Night With Conan O'Brien》和《Late Show With David Letterman》的编剧提姆-哈诺德(Tim Harrod)说:“就连那些卡车司机都表现出对我们的支持。”

  美国东部编剧协会的助理安娜-拖巴克(Ann Toback)说这些支持可以让罢工者们继续坚持下去。“外界的支持对我们坚持罢工意义重大。这些支持体现出我们罢工的意义,我们必需站起来反抗不公平的待遇。”(Wormy/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