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FOX剧集《越狱》第三季剧情分集(6-7)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8日19:47  新浪娱乐

  第六集

  越狱的准备工作进入最后的阶段,当天下午三点,马宏,迈克尔和韦斯勒就会撬开一件囚室的铁窗,利用吊床制作的绳梯逃出去。至于看守的警卫,林肯等人会负责迷倒一个,而另外一个则会被午后的阳光遮挡视线。新来的囚徒帝格(Tyge)坚决指认韦斯勒曾经在尼斯做过外交官,而他的真名叫做麦克法登(Mc Fadden),而他随帝格被神秘的谋杀了。为了维护监狱的规矩,莱切罗抓走了嫌疑犯韦斯勒,因为他和帝格有矛盾,但是迈克尔却发现其实真正的凶手是马宏。另一方面,马宏以前的同事来访,并且以出庭做污点证人为条件,换取减刑,最终马宏同意,并且离开了索纳。林肯那边,他的意图都被苏珊识破,只能把越狱计划告诉苏珊,并且答应不会耍诈,他也无法再瞒住迈克尔,把莎拉的死讯告诉了迈克尔。迈克尔悲痛万分,并且做出了一个出人意料的决定,他大声宣称莱切罗是这一切的罪因,并且要求和他决斗。

  第七集

  其实决斗的事情只是一个幌子,迈克尔虽然很悲伤,但是他的真正目的是借决斗的喧哗来掩盖越狱的意图。三点,是双方约定决斗的时刻,但此时两人却会暗度陈仓,实行越狱。谁知道这一切最终弄巧成拙,虽然一个狱警最终被迷倒,但是阳光却没有给予他们足够的时间。迈克尔和韦斯勒只能够暂时退回囚室,并且没有时间掩盖他们越狱的痕迹。两人最终被迫决斗,而就在韦斯勒要对迈克尔实施致命一击的时候,循迹而来的狱警出现了。狱警杀了一个囚徒杀鸡儆猴,并且警告莱切罗如果不能管教好其他人,那么就会找个人取代他。暴怒的莱切罗抓走迈克尔,但是出人意料他却要求迈克尔继续实行他的计划,并且带他一起走,因为他再监狱的统治权已经受到威胁。监狱外,越狱的失败使得林肯只能强夺人质,但是他和苏克雷使尽全力也没有救出LJ。苏珊来到监狱探访一个神秘人,而那人竟然是韦斯勒,而韦斯勒要求多给兄弟俩四天时间,而这一切都被迈克尔看在眼里。(西风/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