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国编剧罢工持续 《24小时》第七季暂时取消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9日04:09  新京报
美国编剧罢工持续《24小时》第七季暂时取消
《24小时》

  编剧刚开始罢工,美国的热门电视节目就纷纷倒下,11月7日被撂倒的是个大家伙———《24小时》宣布取消本季播出。

  《24小时》第七季原计划在明年1月播出,但是在罢工之前只拍完了全剧24集的三分之一,编剧一罢工,这部剧就没剧本可接着拍了。像《疯狂主妇》这样的剧还可以播出1/3留个“且听下回分解”的尾巴,但《24小时》讲的就是24小时里发生的事,如果中间截断,未免太对不起观众,所以制片人“宁为玉碎不为瓦全”,干脆决定不播了。

  《24小时》原本开始制作的时间就比较晚,后来因为加州山火耽误了进度。而该剧的主角扮演者基弗-萨瑟兰又因为醉驾而被判入狱,让这部原本就步履迟缓的大剧雪上加霜。

  《24小时》没有了,总得有什么填补它的空白。于是福克斯电视台把将于明年1月13日开播的《终结者》电视剧版《萨拉-康纳编年史》从晚10点档移到了晚9点档,而原本属于《萨拉-康纳编年史》的时段由真人秀节目《当女人统治世界》(When Women Ruled the World)填补。

  另外,如果《医生豪斯》因为剧本用完没的播,福克斯会用真人秀节目《地狱厨房》填补空白。福克斯还将在明年年初播出《詹姆斯回归》(The Return of Jezebel James)、《新阿姆斯特丹》(New Amsterdam)、《解索》(Unhitched)和《坎德伯雷法》(Canterbury's Law)等四部新剧集。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