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绝望的主妇”停工 艾娃上街给示威者送比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9日05:53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美国东部时间5日爆发的编剧大罢工已经进行了三天,包括《绝望的主妇》在内的七部流行剧集面临停播。造成这一事件的原因是美国编剧协会和电影电视制作人联盟之间的合同纠纷,在经历了3天的罢工之后,编剧和他们的支持者又回到了纽约和洛杉矶的影视公司前示威。

  《绝望的主妇》的制作人亚历山德拉·坎宁安说该剧在7日停止拍摄。目前拍摄完成的集数不够播到圣诞节。“这很不幸,我们希望能够继续工作。”她说。《绝望的主妇》的拍摄现场当地时间6日聚集了大概三十位编剧,继续他们前一天的示威活动。

  其他停止拍摄的电视剧包括由凯尔塞·格拉玛和帕特丽夏·霍顿出演的《老将出马》。二十世纪福克斯电视制作公司的发言人克里斯·亚历山大称该剧将在一段时间内不再播出。《俏妈新上路》的演员朱莉娅·路易斯·德利法斯说她为CBS拍摄的这部剧也将停止拍摄。FOX播出的《至死不渝》,CBS的《约会规则》、《好汉两个半》以及《大爆炸理论》也将停止拍摄。

  《绝望的主妇》的女星艾娃·朗格利亚当天走出了公司并且给大街上的示威者送来了比萨,她告诉编剧们:“我们不拍了,我们来支持你们。”

  7日FOX正式发表声明,由于罢工的影响,他们的标志性剧集《24小时》将不会在今年播出。而《迷失》的运营者卡尔顿·库思表示:“该剧现在只制作到第8集的末尾。”库思说:“也许《迷失》的粉丝们只有离开这个剧集了,他们将无法看到剧集的下半部分”。但NBC热播电视剧《英雄》已经拍摄好一个结局,预备在12月3日见机播放,并且这就将成为整个《英雄》第2季的结尾。(成风)

  周边反应

  加拿大编剧出面力挺

  昨天,加拿大编剧协会也站出来支持美国编剧协会。他们表示,同为两大协会的编剧们,如果居住在美国,罢工期间不得为加拿大制片公司写作,但如果住在加拿大,则可给加拿大制片公司写作。协会官员甚至表态说:“美国编剧协会的斗争也是我们的斗争。”(成风)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