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好莱坞编剧罢工迅速扩大 《24》第7季恐成泡影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9日09:48  信息时报

  新浪娱乐讯 好莱坞编剧罢工风波的影响力逐渐明显,除了越来越多的明星加入,也有越来越多的剧集受到罢工影响,除了《绝望主妇》等6部美剧将被迫停工,现在原定于明年1月首播的《24》第7季也被迫推迟。而受到影响的也不仅仅是美国的电视圈,据称现在英国电视台也受影响,编排完全打乱。看来如果不尽快结束,欧美电视业将会受到致命打击——罢工期间,除了真人秀,不会有任何新剧集,而且很多夜间脱口秀快撑不下去,大卫·莱特曼已先在节目中向观众告别。

  《24》第7季多灾多难

  《24》第7季宣布开播到现在一直波折不断,首先部分场景难以实现在非洲拍摄,然后是编剧和执行制作人没有做好准备,接着我们伟大的英雄基弗·萨瑟兰再次因酒后驾车被捕,后来加州又发生大火,拍摄地点被迫转移。现在又遇上编剧集体罢工,如果编剧们不能及时开工,这一季就永远不能播出。

  根据《24》的负责人透露,本季剧本其实已完成8集,但FOX电视台表示如果不能保证拍完所有集数就不会开播,所以影迷们可以停止期待明年1月初的首播了。

  根据FOX的态度推测,如果罢工不尽快结束,FOX有可能会终止《24》的拍摄计划,以免花了钱又不能播放。如果播了前8集情况可能更糟,影迷们会一直记挂后面的16集。

  英国电视台打击也不小

  除了美剧“无米下锅”,英国的电视台也已经开始用重播来顶档,因为他们也购买了不少美国的节目。如果罢工继续进行,英国几个电视台正在播出的包括《绝望主妇》、丑女贝蒂》和《英雄》在内的美剧全部面临停播,会彻底改变电视台的日程表。

  奥斯卡颁奖礼变枯燥

  除了影视剧受到影响,现在为第80届奥斯卡颁奖礼写串词的编剧也已经加入罢工的队伍中。虽然有著名主持人斯图尔特担任主持,不过,没有编剧写串词的颁奖礼无疑将大大缩水。奥斯卡颁奖典礼制作人吉尔·凯茨对此直言不讳,“很有可能明年奥斯卡之夜,观众听到的只有颁奖嘉宾不断重复的‘奥斯卡提名是……奥斯卡得主是……’之类的例行台词。”洋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