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好莱坞编剧罢工 “主妇”停工伊娃上街派匹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9日16:45  新闻午报

  好莱坞编剧工会罢工的冲击越来越大,至少有7部电视因为断了剧本被迫停拍,制作公司和编剧协会目前没有恢复谈判的计划,这场好莱坞20年来最大规模的罢工还看不到结束迹象,各大制作公司也开始发出解雇信。

  好莱坞编剧罢工7日进入第三天,在洛杉矶派拉蒙、福克斯、迪斯尼总部等12个地点的入口处都有为数可观的剧作家举牌示威,不过秩序相当良好,不时有路过的车辆猛按喇叭表示支持。3天来已有超过三千名电影、电视剧编剧走上街头,其中不乏一些华裔编剧。

  由于罢工影响,越来越多电视剧也受到影响,人气很旺的《绝望主妇》已停止拍摄工作。剧组人员说,由于新剧本仍未到手,《绝望主妇》7日起暂停拍摄。其他已完成拍摄程序的节目顶多可以播到圣诞节。6日,上千名编剧来到华纳兄弟公司《绝望主妇》的拍摄场附近进行示威。“主妇”伊娃.朗格利亚与女星朱莉娅.路易斯.德利法斯为编剧加油助威,伊娃更在现场大送匹萨。

  除了《绝望主妇》外,受影响的还包括20世纪福克斯制作的搞笑剧《老将出马》、哥伦比亚电视台的《俏妈新上路》、《爱到你死》、《好汉两个半》和《生活大爆炸》等。7日,福克斯电视台正式发表声明,由于罢工的影响,他们的标志性剧集《24小时》将不会在今年播出。不过,福克斯的解雇信比哥伦比亚和美国国家广播电视台发得都迟,他们还表示将继续为编剧们买医保,直到今年结束。点点 编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