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国编剧协会罢工继续 著名主播艾伦成众矢之的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1日12:58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徐佳)尽管美国著名脱口秀主持人艾伦·德杰尼勒斯在自己的脱口秀节目中公开表示将坚定不移地支持美国编剧协会罢工,但是协会仍然严厉地批评了这位金牌女主持。原因是,在已经持续了5天的编剧罢工中,她居然一直坚守在她的工作岗位上。

  美国东部编剧协会主席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我们对艾伦没有选择在罢工中与编剧们并肩作战的做法感到无比失望。虽然她不断地表示是如何热爱和崇敬那些编剧,她的行为却背道而驰。”

  罢工以来,各大电视网的电视剧和晚间脱口秀节目都停播了。但类似艾伦·德杰尼勒斯和奥普拉·温弗瑞的日间档脱口秀节目却继续按计划播出。一位编剧谈到,“艾伦为了她失踪的一条狗,可以整个星期大呼小叫,四处寻找。可是她却不愿意花一天时间与我们编剧为伍。她也不想想是编剧才让她如此走红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