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娱乐业再遭重创 百老汇舞台管理协会宣布罢工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2日08:10  东方网-文汇报

  本报讯 继美国好莱坞编剧举行罢工后,百老汇的舞台管理协会Local One经过与剧院老板和制作人3个月的谈判破裂后,在他们的网站上宣布于当地时间11日起举行罢工示威。美娱乐业再遭重创。

  据悉,谈判的焦点是工作的规则等问题。Local One和美国舞台制作人联盟签署的合同详细规定了一个舞台管理应该在什么时候开始工作,应该执行什么样的工作以及十分死板的工作时间。舞台管理们都表示这些规定让他们不得不一直长时间呆在舞台上但又无所事事。

  Local One建议美国舞台制作人联盟更加灵活地安排舞台管理的工作时间,提高舞台管理的工作效率。为争取到这一修订,他们还愿意让舞台制作人联盟减去他们的一部分薪金。罢工会持续多久现在还难以确定。

  (边纪)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