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超人前传》迎来性感新成员 酷爱动作女星(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2日14:29  新浪娱乐
《超人前传》迎来性感新成员酷爱动作女星(图)

劳拉-范德芙特为《Stuff》杂志拍的封面(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对于一个不知名的演员来说,在热门电视剧出演一个令人关注的角色,将会有很大的压力,但是这个甜美的加拿大女演员劳拉-范德芙特(Laura Vandervoort)却把这个角色拿捏得很好。这个性感的人儿,此前只出演过《Instant Star》。在今秋的《超人前传》中,她扮演的超能力少女受到了观众们的喜爱。

  AOL电视剧专栏作家安琪儿-克恩(Angel Cohn)采访了这个幸运的女孩,与她聊起了与《超人前传》男主角克拉克-肯特(Clark Kent)演对手戏的感觉,还谈到了在电视剧里打击坏蛋的快感以及她的致命诱惑力。

  你是怎么得到这个角色的?

  我听说他们准备试镜一个超能力少女,我觉得这个角色酷毙了。我把我自己在《Instant Star》中表演的录像带寄了过去,我当时以为他们连看都不会看,因为在洛杉矶有成千上万个像我这样金发蓝眼睛的女孩。实在是很难让他们注意到我。

  你是超人故事的粉丝吗?

  当然是了!《超人前传》的前两季我都看了,后来由于学业与工作的忙碌才没时间看了。但是我爸爸看了克里斯托弗?里夫(Christopher Reeve)新拍的电影,而我看了超人系列的新作《超人归来》

  你是怎么扮演好这个角色的?

  为了扮演好这个角色,我的压力是非常大的。观众们希望这个角色能与他们心目中的一样,而我则希望能够加入一点自己的创意在里面。为了让所有人都满意,使我处于非常紧张的状态下。后来我终于意识到,我首先要做的是先让自己满意我演出来的感觉,这样才有可能让其他人也开始满意。

  你有很多武打方面的经验,这对你演这个角色有帮助吗?

  有很大的帮助。我现在已经拿到柔道黑带二段了,这对于表演是非常有利的。

  你在戏中有很多飞翔的机会吗?

  我已经在绿色背景前(电脑特技专用的背景)飞过很多次了,所有这类镜头我都是亲自上阵的,感觉很棒。有时候我会感觉我也许可以去做一个特技演员。

  看起来你对能扮演一个动作英雄感到很兴奋?

  以前我最喜欢《古墓丽影》女主角和《双面女间谍》中的詹妮弗-加纳。我一直都很喜欢动作电影和其中的动作明星。

  你和《超人前传》的演员们相处得怎样?

  刚开始我很紧张,但是到了那里我发现他们都非常好相处,特别是扮演洛丽斯-兰恩的埃丽卡(Erica)。第一天报道时,她带着我到处参观。看到剧组里的人们都非常的真诚,我感到很开心。

  你会不会同意为《花花公子》拍照?

  我不会这样做的,请帮我记下这句话!

  但是,我已经看到你为《Stuff》杂志拍的封面,非常的……火辣。

  那是个非常好的杂志,当时我接拍的条件就是必须穿上适当的外衣,并且看起来高贵大方。

  原来电影中的超能力女孩海伦-丝蕾特(Helen Slater)在这一季中扮演你的阿姨,克拉克生身母亲。她给你的感觉怎样?

  她对人非常亲切随和,而且现在她也成为母亲了,因此演这戏时总是驾轻就熟。

  你会不会担心她对于你扮演她的旧角色感到不开心?

  我曾经担心过这个问题。但是她对这件事情非常淡定。她还告诉我他们在1984年是怎么拍摄飞翔场景的。

  我现在还是很疑惑,为什么卡拉(Kara)既比克拉克年长,又比他年幼呢?卡拉是为了找到还是婴儿的克拉克而在少女时候来到地球的,到底发生什么了?

  我乘坐的飞船卡在了水底,我在假死状态下度过了十七年。等我从水中来到地球时,我仍然是十九岁,而我找寻的婴儿已经长大成人了。但是也正因为这样,卡拉和克拉克经常吵架,卡拉认为自己比克拉克年长,不需要克拉克教她怎么做。

  克拉克不希望卡拉在公共场合使出她的能力?

  是的。我(剧中的角色)认为人类比他们低一等。我父亲告诉我人类是非常糟糕的物种。但我渐渐发现他是骗我的,人类是值得保护的。克拉克教会了我不仅要学会控制自己的能力,还要装备完全。(莺歌鹂舞/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