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林申成“艾美奖有史以来最年轻演员评委”(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3日01:45  北京娱乐信报
林申成“艾美奖有史以来最年轻演员评委”(图)
林申

  信报讯(记者任嫣) 艾美奖是代表国际电视界最高荣誉的奖项,记者昨日了解到,中国青年演员林申(blog)成为2007年国际艾美奖决赛评委,同时也成为“艾美奖有史以来最年轻的演员评委”。

  艾美奖和电影奥斯卡以及音乐格莱美并称为世界三大娱乐盛事。去年林申因主演曾念平导演的《冯齐的忏悔》获得第34届国际艾美奖最佳男主角奖提名,是入围该届国际艾美奖惟一的亚洲演员。他的表现从容自信、游刃有余,给国际艾美奖负责人留下了深刻印象,因此,他获邀成为2007年国际艾美奖决赛评委。据悉,目前林申已经封闭审看了9部影片,并获邀出席11月20日在纽约举行的艾美奖颁奖典礼。

  对于这次入选当评委,林申自己是倍感荣幸,表示能有这样的机会,对自己实在是一个很大的激励。

  80后的林申出生于电影世家,曾出演过《橘子红了》《天地真情》《门》(blog)《荣归》《麻辣婆媳》《意乱情迷》等影视剧。林申本人是学习经贸专业,16岁时前往澳大利亚留学4年,回国后他还在电影《恋爱中的宝贝》担任导演助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