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百老汇编剧也跟风 好莱坞罢工引发连锁反应(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3日15:06  广州日报
百老汇编剧也跟风好莱坞罢工引发连锁反应(图)

参加罢工的编剧

  本报综合报道 美国娱乐界的罢工潮继续升级。好莱坞编剧罢工风波还未解决,美国百老汇工作人员也开始跟风。多家剧场的舞台人员10日举行集体罢工,导致《芝加哥》《歌剧魅影》等26部长年上演的经典歌舞剧和音乐剧在周末停演,观众被迫退票。

  这是百老汇在过去5年内的第二次罢工,2003年,乐手们在过去30年里首次走上街头,罢工4日。但这次是拥有121年历史的国际剧院志愿联盟首次号召罢工。

  每日损失1700万美元

  组织罢工的团体国际剧院志愿联盟指出,罢工导致每日的经济损失高达1700万美元。

  这次罢工不但给这一价值9.3亿美元的产业带来沉重打击,同时也给周边的产业带来巨大影响,包括酒吧、餐馆、旅店、纪念品商店和

出租车等。每年到百老汇看演出的顾客可以给这些周边产业带来高达1200万美元的收入。

  双方的冲突主要是因为与资方的合约中有关舞台工作人员的人数、工作时间和工作任务方面的规定。联盟认为目前的合约导致很多舞台工作人员无所事事。联盟还提出了一系列加薪方案。

  据报道,制作人联盟大约有2000万美元的紧急资金,而国际剧院志愿联盟方面有大约410万美元的资金,双方都为停工做好了准备,没有人知道罢工会持续多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