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际艾美奖相中中国80后演员 林申当最年轻评委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4日11:42  新闻晨报

  日前,记者从李少红(blog)公司获悉,获得2006年国际艾美奖最佳男主角提名的中国青年演员林申(blog),受邀成为了今年该奖项的决赛评委。目前林申已封闭式审看了9部影片,并获邀出席20日在纽约举行的国际艾美奖颁奖典礼。

  据悉,林申出生9个月就在电影《如意》中亮相,4岁出演热播剧《中国女排》,少年时期成为《橘子红了》、《你在微笑我却哭了》、《天地真情》主演之一,如今通过《门》(blog)《荣归》《麻辣婆媳》等影视剧迅速成熟,去年凭借电视电影《冯齐的忏悔》获得国际艾美奖最佳男主角奖提名,全体评委几乎全数通过推荐林申入围,成为入围该届国际艾美奖唯一的亚洲演员。

  正是因为去年在艾美奖颁奖期间的优秀表现,林申这次受到了组委会的邀请,同时也成为国际艾美奖有史以来最年轻的演员评委。 邱俪华/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