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纽约市长拟提供官邸给百老汇罢工双方谈判(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4日18:33  新浪娱乐
纽约市长拟提供官邸给百老汇罢工双方谈判(图)

纽约市长迈克尔-布隆博格(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眼看好莱坞罢工不仅没有得到解决甚至愈演愈烈,连带着甚至波及到了百老汇。现任纽约市市长迈克尔-布隆博格(Michael R.Bloomberg)决定提供自己的官邸,希望制作人和幕后工作者们在那里进行谈判尽快解决此事。

  乘好莱坞方面罢工之势百老汇幕后工作者们也于本月10号加入其中,工作人员纷纷站出来希望自己的辛劳付出能得到更加合理的回报。于是市长布隆伯格终于坐不住作出了上述决定。美国剧院及制作人联盟的发言人透露,制作人方很乐意接受市长的提议,但是罢工的另一方工会却拒绝了市长的提议。

  纽约市长布隆伯格在公开场合又重申了他对罢工的立场,他说罢工的双方都是属于社会团体,市政府能做到的就是尽可能提供机会,让双方达成一致。“我认为双方都应该能明白,市政府愿意尽力提供帮助。我们应该寻找双方的共同之处。他们都希望能解决这个。关于‘什么’和‘怎样’的分歧一旦解决他们必将回到岗位。”

  布隆博格市长已不是第一次提供自己的官邸让罢工双方谈判了,2003年发生的音乐人大罢工,双方就是在这里谈判一整夜之后达成共识的。

  罢工的对峙方上周四之后就再未进行过对话,前天(11月12日)制作人们宣布取消了昨晚和今天下午的演出。

  受到罢工影响,杜兰杜兰(Duran Duran)乐团前晚和昨晚的

演唱会,也从原定剧院搬去了照常运作的玫瑰岛舞厅。(一平/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